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40
KIMIKO發文分享拍攝延誤的心情。(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發文分享拍攝延誤的心情。(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更多新聞:吳宗憲兒忘詞暴走離場!現場錯愕挽留 鹿希派:丟臉不好看

 

KIMIKO發文透露哭花了臉。(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透露,原本預定日要拍攝產品,攝影團隊、妝髮團隊和場地都已準備好,沒想到拍攝前一晚才收到延誤通知,讓大家措手不及,只能取消拍攝計畫,「老實說我當下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但還是要硬撐著表現出平靜的樣子。不然其他人會更慌。還好可以戴著口罩遮住滿臉的鼻涕和眼淚,還好最後有珍貴的友人出手相助。」

KIMIKO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談起研發產品的困難,KIMIKO表示,做原創商品最困難的一環就是要無中生有,因為無前例可循,打樣需要自己先試做出來,「近8百個日子……再苦再累再不順,眼淚擦乾就繼續埋頭苦幹,這些過程回憶起來好像在做夢一般,咬著牙走著走著就這麼走到現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MIKO#林睿君#王家玄#舞蹈老師#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60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