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遭爆熱戀曹佑寧 IG放閃露餡!生日文藏端倪:有預感會幸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01
王淨與曹佑寧遭傳熱戀中。(圖/翻攝自Dcard)
王淨與曹佑寧遭傳熱戀中。(圖/翻攝自Dcard)

女星王淨近期與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映,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遇到曹佑寧跟王淨,更揪出兩人在IG上許多巧合的共通點,令人不免懷疑兩人是否熱戀ING。

更多新聞:東京街頭被要求合照!胡瓜轉頭震驚「妳怎麼在這」霸氣請和牛

 

王淨與曹佑寧遭網友直擊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Dcard)

該網友表示: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遇到曹佑寧跟王淨,滿意外的,想說他們怎麼會走在一起,回家開始發摟他們兩個,意外發現照片有很多共同點 1、一樣的戒指,都戴在食指 2、一樣的手鍊 3、同一天發文 寫同款春聯 4、同一天發文 去士林夜市,看王淨最近的文好像很幸福,感覺像是交男友了,不過幾天前曹佑寧是宣稱自己單身啦。」

王淨與曹佑寧巧合的都將戒指戴在食指上。(圖/翻攝自Dcard)

曹佑寧日前在活動上,談到前女友的新戀情,臉部表情略些尷尬不斷傻笑,但還是對前女友的新戀情表示祝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現階段是單身,都在跟寵物談戀愛,也沒有特別想交女友,一切隨緣。而王淨日前結束電影拍攝,加入《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宣傳,2月7日剛過25歲生日的她,也在生日當天於IG上提到:「我有一種預感,25歲的我會非常幸福哦。」字裡行間透露出喜事將近的幸福氛圍。對此,王淨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年輕人正常交友,公司這邊不過問。」
 
王淨與曹佑寧在相同時間貼出士林夜市照片。(圖/翻攝自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曹佑寧#熱戀#年貨大街#Dcard#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4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