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終於開鍘寄生帳號! 這4國先遭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0:23
Netflix確定要對「寄生帳號」加收額外費用,新規則將在4個國家先行上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確定要對「寄生帳號」加收額外費用,新規則將在4個國家先行上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已久,終於確定新規則要正式上路。由於許多用戶會「共享密碼」,多人使用同一個帳號,讓Netflix損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訂定了共享帳號的規範,並針對不符合規定的使用者加收額外月費,目前確定將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4個國家開始實行新的制度與收費標準。
 
Netflix作為全球串流影音平台服務中訂閱規模最大的公司,卻一直苦惱於寄生帳號問題,過去幾個月來,官方也一直向投資者保證,會廣泛實施打擊寄生帳號的計畫。

 

Netflix目前是全球會員訂閱數最高的串流影音平台服務,近年來卻因寄生帳號問題,流失大量用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高層認定「寄生帳號」使得訂閱戶流失、大大阻礙了Netflix的生財之路,但在2017年時,Netflix官方其實還曾推文寫道:「愛是一種上癮。愛就是分享密碼。」時任執行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更大方表示,他其實很喜歡看到用戶們共享帳號。很顯然,Netflix過去對於寄生帳號的態度十分開放,也沒想過要祭出打擊計畫,官方的「甜言蜜語」彷彿還歷歷在目,讓不少網友大感事過境遷,紛紛到推文底下抱怨。
 

 

 

 
然而,Netflix於本月8日表示,目前已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和西班牙4國推出新政策,未來用戶必須設定主要IP位置,如果想從其他IP位置登錄,都需要再次進行認證,可以另外設定2個帳號給不在該IP的用戶,也就是總共3個用戶。
 
 
不過,從第4個用戶開始,就得額外付月費,加拿大是每個月8加幣(約新台幣179元),紐西蘭是8紐元(約新台幣152元),葡萄牙是4歐元(約新台幣129元),西班牙則是6歐元(約新台幣194元)。

Netflix未來將限制帳號的IP位置,從第4個不同IP的用戶開始,就要加收額外費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台灣還沒有何時開打寄生帳號的消息,Netflix可能正處於測試階段,預計除這4個國家外,今年3月也將在美國推出相關政策,額外會費預計將與加拿大用戶的費用差不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Netflix#網飛#串流平台#訂閱制#影音串流#寄生帳號#共享密碼#額外會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5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