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0:29
叫賣哥與老婆周惠珊感情甜蜜。(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叫賣哥與老婆周惠珊感情甜蜜。(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卻陷入人生低潮,又因工作與妻兒分隔兩地台北、台南,他毅然決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待身心調適好才會回歸。叫賣哥現在偶爾會回到夜市小試身手,找回最初的感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小16歲《超級紅人榜》常勝軍、老婆周惠珊的相識過程,周惠珊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讓叫賣哥好心疼。

更多新聞:獨/叫賣哥爆生活巨變「無限期停播」 跟老婆分居1年陷入低潮

 

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叫賣哥坦言,有股無形的壓力讓他睡不好,每睡2小時就驚醒,醒來便搜尋各平台的直播,從中學習與檢討,工作上有不愉快他都往肚裡吞,讓結婚7年的老婆大嘆是冷暴力。叫賣哥不捨地說:「前陣子老婆跟我吵架,說我什麼事都不說,但我習慣把不好的事攔身上,責任是我的,我不想把責任丟給別人。那次吵完架我才講原因,她說我們分隔兩地應該會小別勝新婚,結果沒有,她哭,問我知不知道這樣是冷暴力。」於是他暫停工作,全心陪伴老婆和7歲的兒子。

叫賣哥不捨老婆以淚洗面。(圖/黃城碩攝)

談起與老婆相遇的過程,叫賣哥主持某場活動,剛好周惠珊是歌唱嘉賓,他在場上大虧女方,讓女方不開心,沒想到Hello Kitty促合雙方緣分,「她覺得怎麼有人講話這麼賤、油嘴滑舌,她就上網google我,看到我的專訪就很好奇,她當時在剝皮寮拍戲,我在廣州街夜市,我有很多Hello Kitty的商品,她為了Hello Kitty而來。」一連來了好幾次,周惠珊看他忙不過來,還會主動幫忙,「幫到最後就變老闆娘了。」
 

叫賣哥與周惠珊因工作相識。(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周惠珊參演的首部八點檔剛上映,她發現懷孕了,孕期間有2部戲邀約,因挺肚忍痛退掉。叫賣哥回憶起老婆生產時遇血崩,他心有餘悸地說:「因為她第一胎就血崩,自然產,醫生還沒問我就處理了,醫生幫我打了台大最新的藥,我進去看到整攤都是血,我有進去抱小孩出來,我老婆也嚇到了。」夫妻倆決定不生二胎。

叫賣哥與周惠珊婚後育有1子。(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叫賣哥透露,周惠珊產後有唱片公司來簽約,前提要求她先瘦身,因周惠珊當時在餵母奶無法特別控制飲食,最後沒簽成,兒子喝奶直到3歲,周惠珊一直到顧到現在,最近才陸續接演出工作。叫賣哥說:「生了小孩對她有影響,她是歌手,她的高音不見了,找不到原因,找了很多醫生、聲樂詢問,醫生說生完小孩會有改變,她的高音差了2度,原本的歌要降2個key,她一直哭,聲音不見了,我只能鼓勵她唱歌,哭了很多年,歌唱節目找她當魔王,她不敢接。」這些叫賣哥都看在眼裡,陪她找醫生,陪她走過低潮。

叫賣哥近日宣布暫停直播,全心陪伴家人。(圖/黃城碩攝)

周惠珊嗓音清亮,自3歲就開始唱歌,參與過《五燈獎》,是《超級紅人榜》的常勝魔王,要求完美的她,就怕聲音無法完整詮釋歌曲,近年婉拒好多邀約。寵妻的叫賣哥為讓老婆回歸音樂領域,正籌畫幫老婆發唱片,陣容找來荒山亮、董事長樂團、江志豐等人寫歌,目前已有4首歌,會先以單曲方式發行,希望讓周惠珊的好聲音再讓大家聽見。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叫賣哥#葉昇峻#寶島叫賣哥#超級紅人榜#紅人榜#周惠珊#五燈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61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