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街頭被要求合照!胡瓜轉頭震驚「妳怎麼在這」霸氣請和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07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63歲「綜藝大哥」胡瓜近來趁著疫後解封,和老婆丁柔安到日本東京旅行,沒想到竟在街頭巧遇女星籃籃、舒子晨,讓她們直呼「不可能在東京遇到瓜哥吧!」胡瓜還大方請她們爽吃高檔和牛,籃籃嗨爆激喊「瓜哥明年要去哪?」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這區1條件「爽領4500」今現金入帳快刷簿子

 
籃籃和舒子晨刻意到原宿巧遇胡瓜夫妻。(圖/翻攝自籃籃IG)

「不可能在東京遇到瓜哥送幸福吧!嗯~下面一位~!」籃籃昨(8)日在IG曬出和舒子晨同遊東京時,在街頭上演「巧遇」胡瓜、丁柔安夫婦的同框照,她透露其實怎早在出發前就得知和胡瓜他們去東京的時間可能會重疊到,「於是偷偷計畫一個小驚喜(可能是驚嚇)。」

更多新聞:深夜突發文「煩死了,離不了婚!」女星不忍了…網驚:真的嚇到
 
胡瓜在日本見到兩人表情驚訝。(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和舒子晨刻意跑到原宿,見到胡瓜夫妻後就偷偷跟在後面,接著再衝上前去,假裝粉絲詢問「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拍照嗎?」胡瓜一轉眼立馬認出她們,驚訝地問「妳們怎麼會在這邊?」籃籃笑稱在國外見到對方的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透露「也因為這樣意外的蹭到早午餐和高檔和牛,謝謝瓜哥」,眼見有這種好康,籃籃最後直接詢問瓜哥明年要去哪,直呼自己要先買好機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東京街頭#東京巧遇胡瓜#胡瓜丁柔安#丁柔安#胡瓜夫婦#巧遇#霸氣請和牛#高檔和牛#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52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