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星李智雅 酒醉找代駕卻撞警車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09 11:47

曾經因為韓劇「太王四神記」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李智雅,這幾年可以說是衰事不斷,前年才被爆祕婚又劈腿,形象跌到谷底,上個禮拜六又因為喝醉酒,找來代理駕駛開著價值5百多萬的跑車護送她回家,沒想到駕駛把油門當剎車踩,當場撞上巡邏警車,2人都只有輕傷,但修車費用卻高達78萬台幣,對現在沒什麼戲約通告的李智雅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演出太王四神記的韓國女星李智雅,真的是衰事不斷,前年被驚爆早就已經祕婚14年,還沒離婚就跟合作演出韓劇的鄭雨盛假戲真做。

2人被抓到同遊巴黎,劈腿形象讓李智雅形象跌到谷底,沒有戲約上門,去年宣稱要進軍好萊塢,也沒下文,更有民眾常目擊她和朋友在首爾買醉,想不到就連找代理駕駛送她回家也會出事。

上個禮拜六凌晨,她因為喝醉酒,請來代理駕駛開著價值5百多萬的跑車送她回家,沒想到駕駛看到警車一時緊張,把油門當剎車踩,雖然李智雅跟駕駛都只有輕傷,但愛車卻嚴重受損,粗估修理費用高達78萬台幣,目擊者表示,李智雅當時嚇到一直坐在車上,後來才一臉驚恐的換另外一輛車子離開現場,但對現在沒什麼戲約通告的她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