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9:07
《體能之巔》捧紅春理、H探員(右)等健身名人,也引發禁藥風波。(圖/翻攝自春理、H探員IG)
《體能之巔》捧紅春理、H探員(右)等健身名人,也引發禁藥風波。(圖/翻攝自春理、H探員IG)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體能之巔》祭出約8百萬元新台幣的高額獎金,招募100人挑戰各項關卡。(圖/翻攝自NetflixKR YouTube)


《體能之巔》找來100名在韓國與運動相關的名人參賽,其中不乏健身網紅、奧運金牌選手、現役國家代表隊運動員、格鬥技專家等,齊聚一堂進行生存淘汰賽,希望能從中找出擁有最完美身材、最強體能的選手。不過有觀眾認為某些參賽者的嗓音「太過低沉」,體態跟臉型似乎也都受服用類固醇藥物影響,因此質疑節目方沒有進行藥檢,對參賽者相當不公平。

面對藥檢相關的質疑聲浪,製作《體能之巔》的LUYWORKS MEDIA表示,「節目並非正式的體育競賽,所以我們沒有對參賽者實施運動禁藥檢查,而且不論從藥物上得到多少的幫助,若不靠自己的努力,就打造不出好身材。」節目組人員也補充,「我們從最開始的1000人中挑出500人,再從500人中最後再挑出100人上節目,他們都接受過精神科檢查,歷經了相當困難的甄選過程,參賽者通過了這一切才參與節目。」
 

更多新聞: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節目組希望大家把《體能之巔》當成綜藝來看就好,而不是正式運動競賽。(圖/翻攝自Namu Wiki)


《體能之巔》節目內容緊張刺激,似乎也讓觀眾看得太過投入,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對上男性格鬥家時,慘遭壓胸制伏在地,許多人為她打抱不平,當時春理就已經呼籲,大家把本節目當成綜藝看待就好,不要「戰男女」。此次節目再捲禁藥風波,《體能之巔》節目組同樣提醒,「希望觀眾把綜藝節目當成綜藝節目來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韓國#綜藝#Netflix#禁藥#健身#類固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9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