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8:13
傑尼斯推「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圖/翻攝自ORICON NEWS)
傑尼斯推「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圖/翻攝自ORICON NEWS)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更多新聞:「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HiHi Jets、美少年等小傑尼斯關東組由辰巳雄大(前排最左)領軍。(圖/翻攝自ORICON NEWS)


傑尼斯7日表示,將推出特別節目《Johnny's Jr. CHAMP》,該節目參賽者都是公司內部栽培的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Jr.)」,並且依照傳統分為關東、關西地區進行兩組對抗,希望能藉由節目挖掘小傑尼斯們令人意外的特技,挑戰項目分為舞蹈、運動與特技3個部門,節目主持人為「關八」成員村上信五,東西兩軍的精神領袖分別為辰巳雄大與室龍太。

目前確定參賽的小傑尼斯團隊,關東地區有HiHi Jets、美少年、7 MEN 侍、少年忍者、SpeciaL、IMPACTors、Go!Go!kids以及其他小傑尼斯;關西地區的則有Lil かんさい、Aぇ! group、Boys be、AmBitious與其他關西地區小傑尼斯。至於本次競賽的評審委員,請到了Hey! Say! JUMP有岡大貴、伊野尾慧,以及Sexy Zone佐藤勝利、松島聰,SixTONES的傑西、高地優吾,還有Snow Man的佐久間大介、深澤辰哉。
 

更多新聞: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室龍太(前排最左)將帶領關西傑尼斯,包含Lil關西、Aぇ! group等團。(圖/翻攝自ORICON NEWS)


雖然只是一回的特別節目,不過找來100名小傑尼斯參加,聲勢浩大,加上參與的當紅傑尼斯藝人不少,立刻引發關注。有趣的是,不少人好奇既然是偶像與偶像之間對決的節目,怎麼少了唱歌項目,有資深粉絲便補充,與韓國經紀公司「一條龍」栽培藝人不同,傑尼斯不會安排唱歌課程,藝人如果想加強唱歌技巧就必須自己找老師,自然也不會成為該節目的「考核項目」,而且節目與其說是選秀不如說是綜藝,只希望所有成員開心玩、交到朋友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日本#偶像#選秀#Hey! Say! JUMP#Sexy Zone#SixTONES#Snow Man#關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2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