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0:09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更多新聞:楊繡惠測字斷開白雲! 急甩「活鬼纏身」命理師驚吐:可以玩玩

 

宋羽葤(左起)、吳宗憲、鹿希派進棚錄影。(圖/梁恩誌攝)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誕下「馨妹妹」,樂當外公的他笑說:「馨妹妹身高有55公分,很大隻。」直說外孫女可愛,他將包出200萬紅包犒賞,也將包給吳姍儒的兒子100萬元,紅包錢早已備妥。吳宗憲直呼吳姍儒懷孕後變漂亮,在眼前經過就像看到韓劇女主角,等吳姍儒3月生產完,一家人將於4月舉辦雙彌月慶祝,他幸福地說:「我超喜歡小孩子,每個孩子都像我的命一樣,除了你!」讓鹿希派好尷尬。

宋羽葤(左起)、吳宗憲、鹿希派進棚錄影。(圖/梁恩誌攝)

隋棠日前被指控是惡鄰居,樓下住戶怒控她放任3個孩子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發出聲響,讓他們不得安寧。對此,吳宗憲認為,若家中有孩童,可能要協調是否在育嬰室的牆壁加裝隔音棉,現場追問是否有避免產生噪音的育兒法?吳宗憲幽默唱起聲樂,笑說:「小朋友可以往聲樂發展,啊啊啊,大家互相容忍一下,小朋友是未來的主人翁,未來是他們的,我家比較不會吵到別人,我們有密室,有雙層玻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隋棠#鹿希派#吳姍儒#Sandy#宋羽葤#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