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3年!劉若英重返新加坡開唱 再現超萌巨型愛的抱抱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33
劉若英時隔13年重返新加坡開唱,將以許多經典好歌陪伴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時隔13年重返新加坡開唱,將以許多經典好歌陪伴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3月25日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開唱,這是她睽違13年在星國舉辦第2場個人巡演,除了帶來經典歌單,就連演唱會上的巨型愛的抱抱熊等豪華舞台機關也將漂洋過海呈現,要帶給歌迷視覺、聽覺以及撞擊心靈的感動。

更多新聞:告五人4月攻蛋「嘉賓曝光?」 林俊傑、炎亞綸都發聲了

 

劉若英「飛行日」舞台及視覺相當華麗,這次也將獻給等候多時的新加坡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0年劉若英曾在新加坡舉辦「脫掉高跟鞋」演唱會,當時反應熱烈,就連去(2022)年12月五月天在新加坡開唱時,她以特別嘉賓之姿現身,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今(2023)年她終於帶著個人巡演重返新加坡,以全新演出及歌曲和粉絲相見。

「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去年從台北小巨蛋起航,也前進倫敦、巴黎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精彩演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搶票更成為粉絲們的頭等大事,讓粉絲念念不忘的是奶茶充滿故事的歌聲以及膾炙人口好歌,搭配頂級聽覺的美學與精致視覺效果,打造不容錯過的感官饗宴。

 
更多新聞:專訪/啦啦隊女神公開被罵「妓女」 不忍回嗆後果曝光
 
劉若英將到新加坡演出,引發大批歌迷備戰搶票。(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 2023 飛行日巡迴演唱會 - 新加坡站將在3月25日晚上8點於星宇表演藝術中心 (The Star Theatre) 舉行。Live Nation會員可在2月13日下午2點至晚上11點59分優先購票。2月14日下午2點全面開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若英#奶茶#文藝天后#飛行日#新加坡#五月天#愛的抱抱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2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