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遭爆想嫁副總裁男友遭父母勸阻 婚事延宕內幕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38
范冰冰顏值逆天。(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顏值逆天。(圖/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41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和男星李晨分手後,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而去年范冰冰被拍到與金融業副總裁新歡郭岩峰出席家庭聚會,兩人依偎緊貼,感情相當濃烈。而近期傳出范冰冰已被套牢求婚成功,但婚事卻遭父母反對,認為范冰冰無需著急,應該再多看多選才是!

更多新聞: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范冰冰日前曾上傳露營日記,男友就坐在她身旁。(圖/翻攝自微博吃瓜群眾CJ)

根據《東網》報導指出,范冰冰父母並未非常滿意新歡郭岩峰,且認為女兒條件好,身邊不乏追求者,甚至有身家上億的富豪也對范冰冰有興趣,因此希望女兒能暫緩婚事,但由於范冰冰年紀已過40,日前也傳出她為了未來能生育,已進行凍卵,但對於父母不贊同婚事,孝順的范冰冰也只能順著兩老的意,暫緩婚事。

范冰冰身材依舊窈窕。(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而日前范冰冰在元宵前夕赴山東煙台工作,男友郭岩峰也陪在身邊愛相隨,在休息時因現場風勢較大,貼心的男伴還一度上前想為范冰冰披上外套保暖,不過范冰冰因忙於拍攝工作並未理會,也讓不少網友戲稱兩人相處宛如「父女戀」。范冰冰近年因「陰陽合約」事件遭大陸廣電總局封殺冷凍,在大陸也完全無作品上映,讓他只能轉移陣地赴其他地方發展,據傳范冰冰已準備往韓國和香港發展,有望在今年全面復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冰冰#男友#副總裁#婚事#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1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