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39
大港開唱祭出驚喜嘉賓蔡秋鳳。(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祭出驚喜嘉賓蔡秋鳳。(圖/出日音樂提供)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翁立友驚爆「舊疾復發」 數度瀕臨缺氧超緊張

 

TRASH首次參加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相隔三年再次推出新專輯《憐朱安》的蔡秋鳳首次參加大港開唱演出,將與最近甫發行新專輯《出一支喙》的師弟邵大倫合作演出:「很開心可以參加大港開唱,已經有兩到三年沒有做商業演出了,這次會精心設計一段節目,除了新專輯以外,也會演出一些經典曲目。」她也興奮分享以前曾在高雄藍寶石大歌廳演出過,期待有機會重現當年歌舞風華,邀請大港現場的大小樂迷一同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方順吉前妻道歉了!鬆口「離婚主因」:沒有誰對誰錯

 
呱吉自嘲主辦單位請他「用身體換票」。(圖/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被搞笑稱作「前議員與前立委」政治過氣組合的「陳柏惟+呱吉」,也是呱吉睽違四年再次受邀參與大港開唱演出。這幾年年年參與大港搶票行程的呱吉今年首次滑鐵盧,也讓呱吉忍不住自嘲「主辦單位可能看我可憐才讓我用身體來換大港開唱的門票」,提及受邀心情,呱吉也幽默回應:「讓我用一首歌來回覆這問題:『改變所有的錯,讓我從頭來過(會唱的一起唱)!』」

陳柏惟睽違四年參戰大港。(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樂迷更好奇兩人到底會帶來什麼樣演出內容,對此呱吉則說:「老實說這個時間點還不曉得有什麼一定會出現的東西,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歡迎所有對大港、邱威傑、陳柏惟有意見的人,一定要到場看表演才能發表公平公正的評論喔。」而卸下議員身份、回歸孤獨的美食廢人的呱吉也大方分享他的高雄口袋名單:「如果被高雄的太陽曬到頭暈的時候,推薦你去吃吃黃家粉圓冰,料好實在。晚上如果想找個有氣氛的地方喝酒,上善若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港開唱#蔡秋鳳#邵大倫#陳柏惟#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