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媽的》前被勸退出影壇!楊紫瓊不忍8字回擊 爆主角原是成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8:17
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今年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影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今年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影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0歲的亞裔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中演技精湛,榮獲今(2022)年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封后,更極有望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近期她接受《The Envelope》採訪,竟透露自己在接演本片前,因為年齡步入6字頭,身旁開始有許多人力勸她退出影壇,還「強烈建議」她退休應該做哪些事情,這讓楊紫瓊聽了相當不解,直接在節目嗆「不要告訴我怎麼做!」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美成這樣竟單身5年 自爆被藝人追求還遭懷疑性向

 
楊紫瓊慶幸自己得到《媽的多重宇宙》的主角。(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楊紫瓊在訪談中談到演員年齡與角色間微妙的關係,她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角色會愈變愈小,接演的角色都比較邊緣、不引人注目,也因如此,當楊紫瓊接到《媽的多重宇宙》則非常激動,因為這意味著她是本片要角,可以參與整個過程,而不是一些小角色。

更多新聞:影音/隋棠遭爆是惡鄰發文反擊!「握榔頭威嚇」曝早有前科
楊紫瓊在接演《媽的多重宇宙》前被許多人勸說退出影壇。(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此外,楊紫瓊也因年齡問題,被身旁許多人苦口婆心的建議退休,她說道:「人們會開始說,『妳應該退休了。』妳應該去做這個,妳應該去做那個。」對於這些人的勸說,一向有個性的楊紫瓊則反問回擊,「不,大家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控制我自己能幹嘛,不是嗎?」看得出楊紫瓊不想受人約束,內心仍選擇待在影壇闖蕩。
 

更多新聞: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成龍原本是《媽的多重宇宙》的主角,不過之後他推辭出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楊紫瓊日前向《CNN》透露本片原本的主角不是她,而是同樣身為華人並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成龍,而楊紫瓊則會飾演成龍的老婆,不過之後成龍推辭,加上導演丹尼爾兄弟(The Daniels)題材更改,所以由楊紫瓊成功接演主角,她也不負眾望演技大爆發,成為目前好萊塢的話題人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金球獎#退休#奧斯卡#回擊#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69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