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0:08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心情不錯,不過當被問到兒子鹿希派時,他連珠炮轟,難掩怒火對兒子說:「我等一下就要罵你。」吳宗憲對於鹿希派日前爆出新歡是之前控訴林曜晟暴打的38歲的張小姐,讓他相當不滿,更直言要將帶鹿希派去聚會的藝人綠茶開除。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和兒子鹿希派一起錄影。(圖/梁恩誌攝)

24歲的鹿希派強調和這位「姐姐」只有單純聊天,並沒有交往,喊冤表示:「新聞說我跟姐姐在交往,不可能,這個姐姐比我姊姊還要年長一些。」吳宗憲無情吐槽說「年長一些?哇靠,你很會為對方保留,你姊姊(Sandy)才31、32,這位姐姐38歲,請這位姐姐說看看,為何會跟小鮮肉交往?」鹿希派又表示他和對方近日有去綠茶開的餐廳聚會,強調關係並非外界所想。

宋羽葤(左起)吳宗憲、鹿希派進棚錄影。(圖/梁恩誌攝)

沒想到這讓吳宗憲怒火中燒,氣回:「綠茶?他不是要離開我們公司了嗎?因為這個事件也差不多了。我最近考慮把找一個男生把綠茶踢掉,已經談了,等下就簽約。因為跟鹿希派玩在一起,是綠茶最不應該的地方,綠茶被你害了,離開我們公司就是因為你,沒感受到我在發抖的嗎?我氣瘋了。」綜藝天王不改幽默,他笑說:「38歲要讓給爸爸,不能再吃獨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鹿希派#綠茶#宋羽葤#小明星大跟班#小明星#吳姍儒#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0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