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籃過年暴肥「腰間肉溢出」畫面驚人!爆設局胡瓜蹭吃頂級和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46
啦啦隊女神籃籃(左)、Yuri(右)擔任一日店長。(圖/謝佩樺攝)
啦啦隊女神籃籃(左)、Yuri(右)擔任一日店長。(圖/謝佩樺攝)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棒球啦啦隊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今(8)日出席「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兩人身為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啦啦隊員,除了加緊腳步練習應援曲外,不忘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籃籃先前才從日本旅遊回來,坦言在東京遇到綜藝大哥胡瓜,還讓對方請吃和牛大餐,卻被爆出兩人的巧遇竟是籃籃設的局。

更多新聞:柯有倫瞞老婆體驗「七仙女特別服務」 酥麻手段爽到歪腰

 

籃籃出席活動時明顯圓了一圈,她坦承就是過年、出國吃太好,多了2公斤的肉在身上,近期會努力減肥,好讓自己塞的下啦啦隊服;Yuri透露,本次經典賽的隊服都是過年前量的尺寸,所以年後都變緊了,籃籃的腰肩肉更是肆無忌憚,緊繃到直接溢出來,今日換裝時還發現真的太小,縮肚子縮得很辛苦,索性就跟Yuri交換穿。

籃籃(左二)與胡瓜(左三)在東京相遇。(圖/翻攝自籃籃IG)

提到跟胡瓜在日本巧遇的過程,籃籃表示有跟胡瓜的經紀人保持聯繫,「到了東京就問他們在哪」,貼心的籃籃其實是想給胡瓜驚喜,卻意外被他請了一頓要價不菲的頂級和牛套餐,「瓜哥吃不下的,我都幫他吃了,所以才會胖2公斤回來,本來跟他說不用吃飯,瓜哥就說一定要吃,真的很大方」,也被一旁的媒體大虧她是「故意設局」,她聽了也忍不住笑出來。

 
籃籃(左)坦承變胖2公斤。(圖/謝佩樺攝)

Yuri過幾天也要日本玩,想說去刷個存在感,趁經典賽來臨前先放鬆,籃籃還賊頭賊腦地建議:「還是妳去大阪找瓜哥,或是問問憲哥(吳宗憲)要不要去東京,吃龍蝦之類的?」兩人笑完隨即正經起來,知道身為啦啦隊要維持好身材,現在應該要認真減肥,到時候才可以維持美貌替中華隊加油。

更多新聞:楊繡惠點名「炎亞綸是她的菜」!揭3年前驚喜偶遇:帥到我想跟他跑

籃籃(左)的腰間肉不小心溢出來了。(圖/謝佩樺攝)

Yuri去(2022)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被問「會建議籃籃參加嗎?」,她面帶尷尬地笑說:「先沒關係,真的太太太辛苦,還是賺錢就好,而且可能還會受傷,要負擔醫藥費之類的。」談到3月即將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籃籃認為台灣最大勁敵是古巴,實力真的很堅強,但她們還是希望中華隊可以順利挺進在東京舉行的複賽,以及將於邁阿密舉辦的決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籃籃#Yuri#陳怡叡#樂天啦啦隊#啦啦隊女神#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饗食天堂#胡瓜#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9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