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戰鄰居恐陷2隱憂!網友大推「搬到這」:不怕吵到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8:54
有網友建議隋棠一家人,可以搬到管理嚴格的陶朱隱園,這樣就不用擔心吵到鄰居。(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建議隋棠一家人,可以搬到管理嚴格的陶朱隱園,這樣就不用擔心吵到鄰居。(圖/TVBS資料畫面)

隋棠昨(7)日遭爆頻製造噪音,導致被貼上「惡鄰居」的負面標籤。對此,隋棠在昨日晚間貼出千字文反擊,沒想到卻又引來鄰居回嗆「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再度引發各界熱議。有網友就建議,隋棠其實可以搬進陶朱隱園等管理相當嚴格的豪宅建案,就不用吵到樓下鄰居了。

有1名網友今(8)日在PTT八卦板以「隋棠那房子還能住下去嗎?(兩大隱憂)」為題發文,認為隋棠一家人在這次風波之後,其實已經浮現了2大隱憂。原PO解釋,首先是「安全隱憂」,他認為若雙方真鬧上法院,那麼未來孩子不論是在家溜滑梯、假日早上在家跑跳,都得擔心鄰居會上樓罵人,甚至不排除對方在被逼急之後,使得隋棠家人陷入人身安全的危險中。

 

隋棠近日遭指控是「惡鄰居」,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原PO接著表示,其次則是「隱私隱憂」。由於隋棠在裝潢新家的時候,她居住的大直豪宅、樓層就已經被曝光,網友們也能很輕易地在網路上,查到一些該建案的細節。原PO認為,假設鄰居有意「爆料」的話,就可能會導致隋棠夫婦長期經營的「模範父母」形象,瞬間遭到破壞。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其實這次風波並不會影響隋棠一家或是未來住戶的居住意願。「頂多會覺得那個房子隔音是不是不好」、「還好吧 ,又不是死人了」、「自己在家裡碰碰跳跳,你奈我何」。

 
網友發文好奇,隋棠未來是否還能繼續住下去?(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隋棠一家人其實可以趁這機會搬家,「有錢就去住豪宅啦 ,何必住30年老屋」、「可以考慮一下陶朱隱園那種,管理很嚴格的建案,那邊空屋還很多,住進去也比較不用怕吵到樓下,如果會怕,就買二樓吧!二樓最不討喜,但也是唯一亂跳不怕吵別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惡鄰居#噪音#隱憂#搬家#陶朱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67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