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5:08
艾米漢默在2021年遭女網友指控出軌與性虐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米漢默在2021年遭女網友指控出軌與性虐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更多新聞:影音/王柏傑扮記者「穿比較多」 李銘忠遭問1事怒回:關你什麼事

 
艾米漢默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人氣高漲。(圖/翻攝自IMDB)

 艾米漢默與前妻伊莉莎白(Elizabeth Chambers)育有2子,夫妻倆在2020年結束10年婚姻。在2021年3月,艾米漢默被一位24歲女網友Effie指控婚內出軌,稱艾米在2016年至2020年陸陸續續對她進行強暴以及精神虐待,不僅如此,她更曬出艾米向諸多女性發送情色訊息的對話截圖,內容牽扯到性幻想、強暴、食人等,醜聞在網上延燒後,洛杉磯警局也深入調查此事,不過最終沒提出指控結案。

更多新聞: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艾米漢默與女網友Effie合照。(圖/House of Receipts推特)
 
即便艾米沒被警方起訴,可形象早已崩塌,他也因醜聞纏身退出了許多影視作品,還被經紀公司解約,而在前2年,他於開曼群島做起銷售員,同時他也因毒品成癮,參與勒戒所的治療。據《Air Mail》採訪內容,艾米對性虐待的指控矢口否認,不過他坦承自己與女網友Effie確實有染,並表示他可能有「百萬分之一」的機率以精神支配對方,他對此懺悔自己是混蛋、自私的人,如今他會承擔這些責任,變成更好的人。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翁立友驚爆「舊疾復發」 數度瀕臨缺氧超緊張
 
艾米漢默與前妻伊莉莎白於2020年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米雖未對女方做出性虐待行為,不過他承認自己有這方面的傾向,他在訪談中驚人自爆,自己13歲時慘遭青年牧師性侵長達1年,也因為無能反抗,以至於現在他對性的認知扭曲,稱自己有想完全掌控性方面的興趣。此外,當談及醜聞剛爆發時的心境,艾米坦言自己差點跳海自盡,但不忍讓2個兒子沒了老爸,立刻打消自殺的念頭。

更多新聞:告五人4月攻蛋「嘉賓曝光?」 林俊傑、炎亞綸都發聲了
艾米漢默醜聞爆發後,小勞勃道尼私下協助。(圖/翻攝自IMDB)

意外的是,艾米稱醜聞爆發有許多人都離他而去,就只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伸手相救,他表示,小勞勃道尼過去曾因吸毒入獄,可現在他翻身找到一條前景明媚的路,自己要向他看起,找尋保持清醒的目標,希望有天也能夠開導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米漢默#好萊塢#性虐待#醜聞#食人#毒癮#猥褻#輕生#小勞勃道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