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順吉前妻道歉了!鬆口「離婚主因」:沒有誰對誰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09
方順吉與老婆離婚兩年。(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與老婆離婚兩年。(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童星出身的方順吉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小孩,不過後來因為吸毒事件,導致形象全毀,重創演藝事業,後來他積極回歸歌壇,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結婚超過10年的愛妻,也都不離不棄陪在旁邊,沒想到昨(7)日方順吉自爆已經離婚兩年,只是對於離婚原因眾說紛紜,許多人把矛頭指向方順吉,換來無情批評,對此,前妻忍了一天發聲了。

更多新聞:專訪/狼人殺女神苦無對象!親揭「驚人真相」:不想被誤會

 

方順吉前妻發聲。(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前妻寫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和平離婚後我們也都還算一家人,感情上的事沒有誰對誰錯,阿吉還是像往常一樣會照顧這個家照顧三個小孩盡到他做爸爸的責任!」她透露兩年前不公開離婚,是因為顧及三個孩子,「當初阿吉還是有心想把我拉回來,如今決定公開是因為我個人的感情糾紛和債務糾紛影響到他,讓阿吉對我失望了,我很抱歉,阿吉沒有對不起我,他也是個很棒的爸爸」。

更多新聞: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方順吉與前妻走過一些風雨。(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前妻強調:「我們還是一樣是三個小孩的爸爸媽媽不會改變!希望大眾媒體網友給我們一點喘息的空間,也不要再攻擊阿吉,他真的是個好爸爸。」面對前妻的發文,方順吉也在下面護航:「所有人麻煩『不准』說我前妻、三個孩子的媽媽任何一句不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順吉#翹腳髯嘴鬚#離婚#前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2208

0.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