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狼人殺女神苦無對象!親揭「驚人真相」:不想被誤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06
張語噥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圖/黃城碩攝)
張語噥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圖/黃城碩攝)

張語噥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中間經歷女團Twinko,最後因為參與「狼人殺」遊戲受到關注,被封「狼人殺女神」,日前她推出第2全新創作專輯《MeMi》,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從第一首單曲就開始創作的她,過了30歲,已經學會放鬆,開始想要給大家看到自己的內心,像是〈底片〉就是寫給在她10歲就過世的爸爸,想要利用歌曲紀念那些模糊的記憶。

更多新聞:攻蛋倒數...吳青峰感冒「一夜失聲」 沮喪嘆:最珍惜的東西失控

 

張語噥推出第2全新創作專輯《MeMi》。(圖/黃城碩攝)

外表看起來很甜美,實際上卻是一個獨立女性的張語噥,很常被貼上可愛的標籤,新歌〈討厭粉紅〉就是想表達自己也有個性的一面,而且私底下也很少有粉紅色的東西,單身兩年的她,坦言上一張專輯寫了很多自己的感情,但已經乾枯,於是開始寫一些身邊友人的故事,至於為何單身,她笑說自己就是宅女,根本沒人追。

更多新聞: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張語噥是個獨立的女生。(圖/黃城碩攝)

「工作上遇到的都很朋友」張語噥無奈的說,她表示自己看男生,都會先看對方講話有沒有真誠,有沒有目的性,一旦發現對方有目的就無法繼續,「我不想被誤會,就不會有太多交集」,最重要的是身上不能臭。

另一方面,張語噥表示到了這年紀,如果要走入婚姻,對方的經濟要穩定,「沒辦法只看外貌,真的要相處,但我又很少出門」,對於這些問題,她嘆口氣:「不著急感情啦,也沒有在這個年紀就要結婚」,有沒有考慮凍卵?她沒想過,直呼:「可以想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語噥#超級偶像#狼人殺#底片#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3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