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拿筆畫她乳房「全身寫滿X蕩」!優格姐姐崩潰:撕裂我8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13
優格姐姐自述從小到大遇到對性的扭曲的種種經歷。(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自述從小到大遇到對性的扭曲的種種經歷。(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然而她近日發文揭露從小到大多次因為乳房遭受他人騷擾或羞辱,其中最扯的一次,是某任男友趁她喝醉後,拿筆畫她胸部並在全身寫滿「X蕩」2字,讓她痛苦了8年。
 
「乳房是誰的?」優格姐姐昨(7)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回憶起人生中各個時期跟胸部相關的事件,她自爆童年時曾被男性親戚捏胸部,說是要檢查發育,「當下我覺得好丟臉,愣在原地動都不敢動,一句話也沒說。」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後來出社會工作,某位前輩在她彎腰拿完地上東西後對她說:「把妳的胸部收起來,我沒有要看。」手還在空中揮呀揮示意她別露,當下優格姐姐慌亂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下意識壓著胸部連聲道歉,但回到家後越想越生氣,「為什麼我要為這種事道歉?然後還覺得自己很丟臉?」
 
優格姐姐某任男友曾對她做出恐怖的事。(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接著憶起恐怖經歷,她說曾交了一位「藍鬍子男友」,對方趁她喝醉不省人事,拿奇異筆在她乳頭劃圈,並且全身寫滿了「X蕩」字眼。起床後她驚恐為對方為何要這樣,只得到「好玩嘛」的回應,優格姐姐感嘆:「曾經撕裂我的藍鬍子事件,讓我在後面的七八年都是受害者狀態,不斷在『為何我會遇到這種事』的痛苦裡翻滾著…。」

更多新聞: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婚後,老公常因為優格姐姐穿著某件彎腰時乳頭會隱約被看見的T恤和她爭吵,優格姐姐說,「於是我想挑戰的是整個主流社會思想:這是合理的嗎?這是法律可以管的嗎?拿什麼樣的角度在限制女性的乳頭呢?為什麼男生熱了可以打赤膊,女生不行? 到底乳房是誰的!!!? 」
 
優格姐姐活在陰影中長達七八年。(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認為,上面所遇到的事都源自普遍對性的扭曲,而此刻的吶喊,便是想要打破別人用無意識也無敬意的方式把一些觀點投射在她的身體,所有女人的身體,「與其說我想要解放,不如說我渴望整體大環境的支持與基本的尊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格姐姐#優格#乳房#寫滿淫蕩#胸部#藍鬍子男友#陰影#崩潰#林姵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6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