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號受害者現身!隋棠前住戶「手握榔頭威嚇鐵證」小孩也被咆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45
隋棠老公貼出前住戶貼文。(圖/翻攝自隋棠臉書、Tony IG)
隋棠老公貼出前住戶貼文。(圖/翻攝自隋棠臉書、Tony IG)

女星隋棠去年(2022)搬進大直新家,怎料近日她遭樓下住戶指控是惡鄰居,放任3名子女奔跑嬉鬧彈琴擾鄰。但隋棠發聲反咬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且已盡力配合對方要求。如今又有2號受害者現身,前住戶怒嗆握有鄰居「手拿榔頭威嚇」的證據,並稱小孩也被咆哮。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隋棠夫妻反擊。(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老公Tony沉默了一天,今早在IG轉發自稱是前住戶的網友貼文,她說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看到新聞和網友留言,認為不該只聽片面之詞,於是決定站出來。

更多新聞: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隋棠夫婦遭控放任三名子女嬉鬧擾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該前住戶透露當初她也常被樓下這戶鄰居抱怨,但她不平表示,自家人都是早上7點起床、晚上10點熄燈,都是很合理的正常作席時間。她指控鄰居太太和女兒實屬高敏感,更爆料小孩曾被鄰居太太咆哮威嚇過,「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過程不贅述,如果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給隋小姐。」

更多新聞: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該前住戶認為隋棠因為是名人,字句被放大扭曲,她也表示「沒有人願意當惡鄰居,祝福隋小姐與鄰居都能有順利的解決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號受害者#隋棠#隋棠擾鄰#隋棠惡鄰居#隋棠鄰居#前住戶#隋棠老公#榔頭#威嚇#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