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感謝「隋棠擾鄰」!鄰居嬤怕了洩歉意 1招讓孫嘴閉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25
隋棠擾鄰事件反而被網友感謝。(圖/翻攝自隋棠臉書、Tony IG)
隋棠擾鄰事件反而被網友感謝。(圖/翻攝自隋棠臉書、Tony IG)

42歲隋棠、老公Tony被鄰居指控噪音不斷,放任小孩在凌晨和深夜奔跑,還嗆聲「你們早點起床囉」。對此,隋棠則是提出鐵證反咬鄰居「帶著榔頭上樓」。沒想到爭議越演越烈,有人反而感謝「隋棠擾鄰」!


 

更多新聞:方順吉離婚!前妻痛哭認「曾被迫墮胎」:傷了兩次身體

隋棠夫妻被指控是惡鄰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7)日發文指控,鄰居從裝潢時就開始騷擾,甚至當面歇斯底里抱怨,而且「要求沒有終點」,「樓下鄰居曾因為覺得樓上吵,就帶著榔頭上樓罵當時獨自在家的母子。」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元宵辦法會 家人痛哭證實

隋棠擾鄰遭到網友抨擊,風暴越演越烈,不過有人反而感謝隋棠!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女網友指出,她鄰居家也有個小孩常蹦蹦跳跳,但自從隋棠新聞出來後,鄰居家的阿嬤看見她時「眼底有那麼一絲歉意。」

隋棠則是提出鐵證反咬鄰居「帶著榔頭上樓」。(圖/翻攝自隋棠IG)

女網友透露,自隋棠事件爆出後,鄰居家的小孫子聲音變小了很多,「果然孩子是純白色,教他們什麼就會做什麼!如果有常常亂跑的孩兒的家庭,可以的話,約束一下小孩吧...孩子也比較懂得替他人著想。」意外得到收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隋棠擾鄰#隋棠鄰居#噪音#隋棠噪音#Tony#隋棠老公#隋棠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40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