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26
隋棠夫婦遭控是惡鄰,金剛發聲力挺。(圖/翻攝自隋棠、金剛李信樵臉書)
隋棠夫婦遭控是惡鄰,金剛發聲力挺。(圖/翻攝自隋棠、金剛李信樵臉書)

隋棠昨(7)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她大直家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怒控隋棠放任3個孩子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發出巨響,讓她們不得安寧。但隋棠晚間發長文回擊,直指鄰居早有前科,甚至曾因覺得吵就帶著榔頭上別人家門。細數鄰居過往後,隋棠盼大眾對鄰居口不出惡言,而眾星則在底下留言聲援,金剛一番話酸爆。


 

更多新聞: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隋棠昨發長文反擊鄰居,稱當年要買房前,就有其他住戶提醒她樓下鄰居「有一點特別」,並叮嚀她裝修務必加強隔音。隋棠說自己因為太喜歡大直這區的環境,最後仍不顧心中擔憂買下該房,未料問題從裝潢房子開始慢慢浮現。
 
隋棠夫婦遭控放任三名子女嬉鬧擾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咬出鄰居早有前科,稱對方曾因覺得吵就帶著榔頭上別人家門,大樓噴水池也因為他們抗議關閉閒置,她更指控自己家在裝修時,鄰居太太三不五時上樓監工,要求將地板加厚才會較安靜,還要她們將樓梯下包一層海綿,讓原本此大樓就存在的結構性震動問題可以改善,甚至要求隋棠砍掉院子老樹等,而她一一照做,要求卻永無止盡。

更多新聞: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隋棠籲口不出惡言。(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金剛等眾星在底下留言聲援。(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洋洋灑灑細數鄰居惡習後,在留言區強調「只是想說明原委,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對鄰居口不出惡言,謝謝。」而眾星也在底下聲援隋棠,黃子佼說「我相信自律甚嚴的妳,辛苦了」,金剛(李信樵)狠虧「還是其實鄰居太太自己卡到陰?一直卡,卡好卡滿那種?」劉亮佐則表示「我們都希望這世界善美,卻總有不盡理想的雜音,只能保持自己的良善面對一切,才能給這世界多一點善美的可能性,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隋棠鄰居#隋棠老公#隋棠夫婦#隋棠惡鄰居#噪音#金剛#酸爆#李信樵#隋棠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