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26
隋棠反咬鄰居有前科。(圖/翻攝自網路、隋棠臉書)
隋棠反咬鄰居有前科。(圖/翻攝自網路、隋棠臉書)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靠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夫婦溝通被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去跟我律師說」。對此,隋棠昨(7)日發文反擊,同時以長篇幅反咬鄰居早有前科,指控對方曾「帶榔頭上樓」,甚至害該區房價下跌。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呼籲口不出惡言」!金剛底下1句話酸爆

 
隋棠夫婦遭控是惡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在聲明中,先是以長篇幅交代細數樓下鄰居的過往,她用「我的樓下鄰居有一點特別」來形容,指當初去看房時,就曾被大樓住戶熱心提醒「樓下鄰居有點麻煩」,對方還建議她若要翻修可加強隔音,如此一來會少很多事情,而她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樓下鄰居曾因覺得樓上吵,「就帶著榔頭上樓罵當時獨自在家的母子。」就連社區中庭閒置的噴水池,也是因為該鄰居嫌太吵而關閉。

 
更多新聞: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隋棠說太喜歡大直的環境才會不顧鄰居有前科買下。(圖/翻攝隋棠臉書)

隋棠說儘管心中有了擔憂,但因太喜歡大直這區的環境,最後還是買下房子,連成交價比別人便宜都覺得是運氣好。怎料從裝潢房子開始,問題也慢慢浮現,她接著繼續再指控鄰居太太三不五時上樓監工,要求將地板加厚才會較安靜,更要求樓梯下要包一層海綿,讓原本此大樓就存在的結構性震動問題可以改善,甚至要求砍掉她們院子的老樹,「因為如果有風吹,樹枝去打到大樓牆面或柱子的聲響會傳到樓下就會吵到她等等。」

更多新聞:準備發財了!元宵後好運噴發「4生肖貴人降臨」奇蹟翻身
 
隋棠說她已盡力照做鄰居太太的要求,無奈這些要求卻沒有終點,她更怒批某天出門時遇見對方,鄰居太太再次直接對著孩子們的臉大聲叫他們星期天不要早起、因為她習慣晚起,讓隋棠實在忍無可忍,反嗆對方:「請停止騷擾我的孩子,也不要再兇我的小孩,小孩子假日醒過來的時間我無法控制,妳只要看到他們就一直大聲責備要求他們這樣對嗎,或是妳早點起床呢?」她並聲稱這段話被斷章取義。
 
隋棠最終表示,對於鄰居太太是屬於對聲音較敏感的人這部分,「真的是也很有同理心的替他感到難過,所以對提出的不管是合理或是不合理的要求,我們都盡力去完成,把該做的設備也做了。」她說夫妻倆早有自知之明,知道要把三個小孩控制到沒有聲音是有困難的,但面對無止盡的要求真的也感到疲憊。最後她強調很遺憾每個人對於噪音認知不同,但目前只能交由法律解決,也將不再對此事做出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隋棠#隋棠挨告#隋棠惡鄰#隋棠鄰居#帶榔頭上樓#房價下跌#隋棠老公#隋棠夫妻#隋棠反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