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豪宅鄰居!隋棠黑歷史連爆 網秒憶這事:勿忘美工刀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1:42
網友起底隋棠過去爭議。(圖/翻攝自王心凌、隋棠臉書官方帳號)
網友起底隋棠過去爭議。(圖/翻攝自王心凌、隋棠臉書官方帳號)

42歲女星隋棠過去形象陽光溫暖,近年更是積極投身公益,不過今(7)日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在大直豪宅家中吵鬧跑跳、彈琴,鄰居也曾嘗試溝通,但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隋棠丈夫也反控鄰居大叫嚇到小孩,雙方如今只能對簿公堂,不過消息一出,隋棠臉書湧入罵聲,更有不少網友重揭隋棠過去的黑歷史,直嗆「勿忘美工刀!」

隋棠與鄰居糾紛越演越烈,除了放任孩子吵鬧影響住家安寧之外,甚至有網友在隋棠臉書上再爆隋棠夫妻倆管理員態度也相當無理,甚至會「破口大罵」,除了鄰居黑料不斷之外,也有網友起底隋棠過去的爭議,其中2012年隋棠和姚元浩、王心凌爆出交往期間複雜的分合關係,最後卻讓慘背王心凌小三罵名,令人印象深刻。

 

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再爆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當時在鏡頭前失控淚崩認了情變,並脫口說出「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不管是誰,都幫我好好照顧他吧!」等經典名言,再加上超夯台劇《犀利人妻》隋棠劇中受盡委屈的正宮形象,讓社會輿論風向一面倒狂。即便後續王心凌也出來開記者會並聲淚俱下澄清「不是小三」,並解釋是姚與隋棠中間分手之際結識單身的姚,從來沒有介入兩人關係,但仍無法洗脫罵聲,王心凌事業跌入谷底,最終也在2017年分手。

隋棠近年投身公益,形象陽光正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如今隋棠負面新聞再鬧上版面,網友也紛紛說,「原來形象良好是假的嗎?」、「做公益洗形象,嘻嘻」、「可是瑞凡,你就早點起床囉」、「演戲裝可憐,黑王心凌的咖」、「霸凌朱芯儀、抹黑王心凌」、「王心凌那個不就是美工刀嗎XDDD,搞得大家覺得王是小三介入」、「不能否認她在公益上的付出,但勿忘美工刀」。
 

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人緩頰「3個小孩很難搞吧,又是30年老屋隔音差」、「等你有小孩就知道了」、「對隋印象很差,但周刊聽聽就好...」、「一面之詞不可輕信,請樓下提供錄音證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噪音#惡鄰#豪宅#王心凌#姚元浩#三角戀#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516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