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網紅問「微信轉帳3百元」 陳冠希高EQ神回被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1:15
陳冠希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滿20週年。(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滿20週年。(圖/翻攝自陳冠希IG)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他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正好滿20週年,日前他特地前往洛杉磯舉辦實體活動,只要攜帶或購買商品者,他就會當場在上頭塗鴉創作。陳冠希創作過程中還算順利,但期間有個小插曲,有個抖音網紅趁他在創作過程時和他聊天,還開玩笑說能否微信轉帳300元?陳冠希聽完後,當場1句話幽默回應,粉絲聽了也嘴角失守。
 
一名抖音網紅「瓦薩北北」近日發布一段影片,他透露自己買了一件長褲前往現場,只見陳冠希正低頭專心地在上面塗鴉,他先禮貌性地詢問能否問問題?陳冠希瞄了鏡頭一眼後大方地表示,「當然,你們可以問任何問題」。

 
 
一名抖音網紅詢問陳冠希是否能微信轉帳300元。(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開工大曬性感照!郭書瑤薄紗洋裝趴床 網:以為限制級

隨後「瓦薩北北」從口袋掏出手機,接著亮出微信轉帳QR code的介面問,能不能微信轉帳300塊?」陳冠希聽了之後,又先瞄了鏡頭一眼,接著大方笑著回應,「我要3億啊,300塊不夠」。陳冠希高EQ的回應,網友和粉絲們大讚,「現在脾氣真好啊!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沒想到陳冠希高EQ神回讓網友們讚翻。(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瓦薩北北」表示,他會這樣問是因為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表示收到一位自稱陳冠希的人傳的語音訊息,透露在洛杉磯遇到一個「很壞很壞」的人,所以想拜託網友能微信轉帳300給他幫助他回到香港。但事後查證,這段語音並非陳冠希本人,應該是抖音上的一段惡搞影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冠希#抖音#網紅#瓦薩北北#微信#轉帳#自創品牌#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