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夫妻不只惹怒樓下! 鄰居再爆「對管理員破口大罵」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58
隋棠和老公Tony被踢爆是惡鄰居。(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和老公Tony被踢爆是惡鄰居。(圖/翻攝自Tony IG)

藝人隋棠今(7)日遭週刊踢爆是「惡鄰居」,不僅放任3個孩子深夜彈琴、嬉鬧跑跳影響樓下鄰居,對方來反映時,甚至酸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種種惡劣態度讓鄰居決定不忍了,一狀告上法院。而就在稍早,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也現身隋棠粉專留言處,除了曝光夫妻倆私下的為人,也加碼指控她和老公「對管理員都是破口大罵」。

隋棠夫妻被指控是惡鄰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被指控是惡鄰居後,遲遲未現身說明,引爆網友不滿,灌爆她的臉書粉專。然而在留言處,就有一名自稱是鄰居本人的網友現身,表示經過她和先生多次反映,隋棠和老公仍然自我,彷彿「穿拖鞋跟鋪隔音是取經等級的難」。她強調,自己都已經願意幫忙出一半的錢在隋棠家添加隔音棉,卻被夫妻倆以「影響居家設計」為由拒絕。

此外,她也透露,因3個孩子常在深夜跑跳,除了他們以外,也有其他鄰居曾向隋棠及Tony反映生活受到干擾,但「想溝通都無法,找女的會被甩頭無視,找男的會被回『不要跟我說話』的英文。」不僅如此,該鄰居更透露,夫妻倆平常對管理員態度也相當無理,「都是破口大罵:以後7樓的事都不要打對講機上來。」

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再爆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再爆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對此,就有人建議她可以購買「反震樓神器」,但該鄰居回應,平時隋棠夫妻倆並沒有居住在此,這間房子只有3個孩子和管家、外籍看護在住,並強調「我們要的是往日的安寧,不是摧殘自身的道德」。最後,她也感謝所有願意關心這件事的網友們,但「接下來就不一一回訊了,只盼望自己跟樓下鄰居能重拾往後的安寧度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惡鄰居#Tony#鄰居#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889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