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土耳其強震奪5千人命 宋逸民挺身帶教友迫切禱告:求神憐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0:21
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為土耳其的災情祈禱。(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為土耳其的災情祈禱。(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天佑土耳其!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省份昨(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級的強震,地震深度僅17.9公里,隨後又爆出7.5級的強震,是當地近百年來最重大的災情,粗估目前已奪走超過5000條人命,傷亡慘重。身為「藝起發光」教會牧師的宋逸民今(7)日就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很痛心,會不停地為災情禱告。

更多新聞:恭喜!張文綺單身2年有對象了 「男方背景起底」交往只差一步

 

宋逸民、陳維齡發聲,表示會幫忙禱告。(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今日透過社群表示自己很痛心,天災降臨造成的死傷令人遺憾,「心痛至極!為土耳其強震迫切禱告!求神憐憫、求神施恩、求神醫治!也特別為『台灣搜救隊』已經出發前往土耳其緊急國際救援禱告!」,暖心地展現「愛心無國界」的團結舉動。

更多新聞:徐乃麟新年「豪撒70萬紅包」當財神爺 證實徐新洋9月辦婚宴娶妻

 
宋逸民發揮憐憫之心,替災民禱告求度過難關。(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透過懇切禱告的意念,希望土耳其可以度過難關,感性地表示:「你們是最勇敢的天,我們會不停的為你們禱告,直到你們平安歸來!」也引用聖經所說的話鼓勵他們,「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強調會跟教會的教友們齊心、團結為災情做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土耳其#地震#災情#藝起發光#禱告#陳維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