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君澤遭爆私下狠角色! 親弟進房「她把剪刀射過來」許效舜嚇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5:24
卓君澤(右圖左)被親弟爆料。(圖/東森提供、翻攝自威廉臉書)
卓君澤(右圖左)被親弟爆料。(圖/東森提供、翻攝自威廉臉書)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外景第一站從南投出發,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為盡地主之誼,招待許效舜到他老婆卓君澤(卓卓)的妹妹開的咖啡廳用餐,卓君澤的妹妹為了此次錄影準備一桌拿手菜,威廉拍胸脯保證:「這是我親戚裡面最會做菜的,這回一定要扳回一城,不然我媽那次真的太慘不忍睹了。」

更多新聞: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許效舜和威廉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威廉帶著許效舜一起拜訪岳父,卓爸爸「阿莎力」的個性讓許效舜大讚相當有男子氣魄,威廉卻虧岳父:「但他遇到卓卓的時候,似乎稍微有點……」威廉話沒說完馬上被岳父提醒:「我覺得你講這句話可能要修一下。」就怕後果不堪設想。許效舜見狀便問卓卓的弟弟:「卓君澤在家是怎樣的角色?」他竟不假思索地直呼:「狠角色!」更表示這爆料一公開回家絕對會出事,威廉在旁不但沒阻止,還不斷以「節目會再剪接」,鼓吹小舅子大膽爆料。

 

最後卓君澤弟弟在大家的鼓舞下,道出以前他跟二姊若想進卓君澤房間借東西,如果她說不要,你就不能再追問下去,否則剪刀便會朝自己的方向射過來。許效舜聽完相當震驚,傻眼問:「她從小受過什麼刺激嗎?」卓爸爸強調,自己對3個孩子都一視同仁,「我不知道她在外面受過什麼刺激,在我家是沒有啦!」

威廉和許效舜搭檔主持外景。(圖/東森提供)

由於卓君澤過去曾在訪問中提及自己的個性跟威廉相當互補,談起夫妻間的相處,威廉表示:「這麼多年來我們已經有自己的模式。」許效舜問威廉是否有生子計畫?威廉透露正在努力中,「兔寶寶應該很可愛,龍子也不錯,感覺都生龍活虎,很有活力。」坦言擔心未來孩子個性太文靜他會無法招架,打趣地說:「到時候我就會一直叫他打給舜子阿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威廉#卓卓#卓君澤#效廉 出發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330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