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再婚當爸又傳喜事! 新片當脫北者熱戀「小11歲嫩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55
宋仲基將與小11歲的「怪物新人」崔成恩合作新片。(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將與小11歲的「怪物新人」崔成恩合作新片。(圖/Netflix提供)

最近再婚、當爸,喜事不斷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近年來的作品都屢創佳績,包含在Netflix全球上線的電影《勝利號》、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都好評不斷,Netflix今(7)日隆重宣布由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卡司確認,實力派演員趙漢哲、金成鈴、李壹花等人也確定演出,而宋仲基將和26歲「怪物新人」崔成恩命運般相遇後意外相愛,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宋仲基最近再婚當爸,新片也即將上映,可說是喜事不斷。(圖/翻攝自宋仲基<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更多新聞:如同齡姊妹!宋慧喬合影小15歲嫩模 凍齡美貌打臉酸民

 
 

該電影改編自韓國作家趙海珍的長篇小說《遇見路基完》,劇情描述偷渡到比利時的脫北者「路基完」為得到唯一的希望「難民」地位的認可,拼死活下去而展開了生死搏鬥,卻因為一場命運般的相遇,意外愛上了出生在比利時的前韓國射擊選手、已失去活下去希望的「瑪麗」,狀況極端的兩人從相識到分離婉如史詩般的愛情故事。


新人崔成恩在影集《魔幻之音》中有精彩表現。(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導演金熙珍曾以電影《校外教學》在全州國際電影節上亮相,並在首爾獨立電影節、韓亞國際短片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影片獎,而女星崔成恩因在戲劇《怪物》裡的精湛演技,被譽為「怪物新人」,並在《魔幻之音》展現能唱能演的實力獲得全球影迷關注,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他與男神宋仲基會擦出什麼火花。《My name is Loh Kiwan》將透過Netflix於全球190國獨家上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崔聖恩#趙漢哲#netflix#My name is Loh Kiwan#路基完#脫北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