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TVBS最資深師妹!陳亞蘭公開「最新計畫」:我有希望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8:34
陳亞蘭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圖/TVBS)
陳亞蘭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圖/TVBS)

去(202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未來除了演出八點檔《加油喜事》、主持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外,也將傾心傳承畢生經營的歌仔戲文化。陳亞蘭表示,自己當下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第一個感想是:「我自己有希望了!歌仔戲有希望了,他們能夠把歌仔戲這個最美的文化推向國際,這個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定要靠他們。」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TVBS總經理劉文硯(左)與陳亞蘭。(圖/TVBS)

陳亞蘭透露,自己當時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要加入TVBS:「我很阿莎力的,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要加入了。」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則透露:「我們簽合約是非常快速,但談拍攝《加油喜事》和亞蘭吃了不下4次飯,一直來來回回,用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她來拍戲才真的被我們的專業和動能感動,所以簽約很順利。」

更多新聞: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陳亞蘭曾擔心演八點檔無法專注於歌仔戲。(圖/TVBS)

陳亞蘭表示,當初會思考許久才決定接演《加油喜事》是因為自己現在重心在歌仔戲,很久沒接戲了,加上八點檔會佔據很多時間,即將在本月25、26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嘉慶君遊臺灣》舞台劇版的她,也擔心沒有時間排戲。

陳亞蘭稱《華燈初上》王牌製作人戴天易(左)是自己的「新郎」。(圖/黃城碩攝)

至於目前《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狀況,陳亞蘭透露,自己近期都在忙《加油喜事》,沒有管募資狀況,但陳亞蘭坦言,自己有請專業的募資人員,對方回報募資成效還不錯:「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而TVBS製作人戴天易則說,《嘉慶君遊台灣》目前是網路聲量的第一名,是年輕和資深觀眾都會想要看的戲劇,「我們有媒體資源,亞蘭姐有歌仔戲專業,未來可以討論將科技加入歌仔戲,然後其實亞蘭姐的歌仔戲戲服,都是新創設計師設計得,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覺得可以透過《女人我最大》介紹,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未來也可將歌仔戲製作成V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金鐘影帝#陳亞蘭#八點檔#加油喜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6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