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麋先生貝斯手升格人夫 情定5年女友婚禮進度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3:26
「麋先生」貝斯手以諾宣布升格人夫,將在3月舉辦盛大婚禮。(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貝斯手以諾宣布升格人夫,將在3月舉辦盛大婚禮。(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我們的十年 WE LIVE 現場十錄》,以實況錄音重現成軍10週年《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另外貝斯手以諾也傳出喜訊,是他將在今(2023)年3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圈外女友步入禮堂,雖忙著籌備婚禮,但以諾洋溢幸福氛圍,讓一起同甘共苦的團員們非常欣慰,主唱聖皓說:「看著以諾完成人生重要大事,我們都很替他開心、很感動!」

以諾和太太已經拍完婚紗照,而團員們老早就把時間留下,不會錯過以諾的婚禮,以諾笑說:「你們不只要來參加,最好的情況是要在婚禮上表演才對吧!」不過在婚禮前夕,麋先生將在2月中旬飛往瑞典及英國開唱,隨著出發時間倒數,讓許久沒到海外演出的他們感到興奮,「很期待到了不一樣的風景、音樂文化和人事物,會帶給麋先生新靈感和刺激,幫助加速新專輯的創作。」

 

更多新聞:陳亞蘭重磅加入TVBS!今親自現身公開「驚人下一步」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成軍10週年演唱會實況錄音專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去(2022)年底演唱會結束後,團員們各自回歸生活,聖皓則忙著還清積欠多時的「歌債」,他笑說在過年時終於交出令自己滿意的歌曲,他透露不只是麋先生的歌曲,也替許多人譜曲寫歌,「團員聽到Demo時,都很想要藏私留下來給麋先生用,這些創作在今年會陸續與歌迷見面,希望到時候給大家新的驚喜和感官享受!」
 
 
主唱聖皓在過年期間還清不少歌債,創作將於今年陸續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喆安到日本旅行,體驗不同文化衝擊和碰撞的他,開玩笑稱彷彿能寫600首歌出來,創作力爆發,「我覺得放假去到陌生的地方,只要離開舒適圈,對身心靈有很大影響,也會得到真正的放鬆,有一種重啟歸零的感受,獲得再出發的力量,所以飛機一落地回到家,就覺得好像能夠一次寫很多首歌!」鼓手逸凡也到日本親睹傳奇鼓手則竹裕之的暢快表演,從中汲取靈感,他充滿元氣直呼:「新專輯的能量我已經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喆安(左圖)和逸凡(右圖)趁空都去了日本度假。(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10週年演唱會後,小B回到台南老家好好陪伴家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小B過年期間則在家鄉台南充電充到飽,陪伴爸爸摸牌打麻將,與媽媽聊天話家常,泡咖啡給家人喝,替即將90歲大壽的外婆過生日,享受並珍惜著難得與家人相處的閑靜日常,「真的就有一種『回家真好』的感覺啊」。聖皓也感到欣慰地說:「這次過年回家也聽到許多親戚朋友在聊10週年的演唱會,也感覺家人對麋先生的肯定,會和我們說『身旁誰誰誰很支持麋先生』或是替朋友拿簽名等等,感覺有讓家人感到驕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麋先生#金曲樂團#以諾#聖皓#人夫#圈外女友#結婚#婚禮#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54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