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2:38
隋棠老公Tony嗆鄰居「去跟我律師說」。(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老公Tony嗆鄰居「去跟我律師說」。(圖/翻攝自Tony IG)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據《鏡週刊》報導,住在隋棠家樓下的A先生爆料,隋棠夫婦去年帶著3個孩子、管家和外籍看護搬進去後,夫妻倆因工作經常不在,3名子女深夜和清晨6點多,都會在樓中樓的樓梯和地板奔跑、彈琴和嬉鬧,因為隋棠家樓梯是鏤空設計,加上屋齡近30年,這些舉動造成巨大聲響,讓A先生夫婦不得安寧,甚至得去看身心科門診、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更多新聞: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Tony對鄰居說自己和老婆承諾過會盡所能讓孩子在深夜時刻保持安靜。(圖/翻攝自Tony IG)

據報導,A太太某天遇到隋棠向對方反映,沒想到隋棠竟回「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後來換A先生找Tony溝通,一開始Tony還釋出善意和他交換Line,還承諾會盡力要求孩子別在清晨與深夜發出聲響,原本噪音一度有改善,沒想到隔沒多久又出現。
 
A先生出示他去年10月傳給Tony的訊息,內容提到「經過上次的溝通,你們雖然說會盡量讓小孩不要這麼吵,會請管家提點及適時制止他們,但很遺憾的是,好像只維持一陣子,包括我上次碰到你們的那一天很安靜,之後依然每天很早就被下樓、奔跑的震動聲和彈鋼琴的噪音聲吵醒,完全不能睡覺,依舊持續嚴重影響我們家的作息。」
 

更多新聞:神預言超級強震!印度神童同門示警:2月恐還有另一恐怖災難
 
隋棠夫婦遭控是惡鄰。(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但Tony反控A先生事後反過來騷擾他們,曾經在走廊咆哮,嚇到隋棠和孩子,他揚言若A先生繼續騷擾,不排除採取進一步行動。而Tony甚至當面嗆A太太:「Don't speak to me,speak to my lawyer!(別跟我講,去跟我律師說。)」
 
Tony在回覆A先生的簡訊中也提及:「你的訊息充滿不正確的資訊,我們擁有正常家庭生活的權利,而我們也會持續這麼做。當我們和你們溝通時,我太太和我曾告訴你們,我們會盡最大所能讓我們的孩子在深夜時刻保持安靜,你也告訴我們你能理解…你甚至曾說不能影響孩子成長過程的發展!」Tony也在訊息中指控鄰居騷擾他們。
 
溝通未果後,A先生對隋棠夫婦提出民事告訴,案件去年安排調解時,A先生表達盼隋棠家能鋪設隔音墊,也提出願負擔一半費用,但隋棠夫妻均未現身,找來出席的友人僅稱,鋪隔音墊會「影響居家設計」無法接受。對此,A先生律師再向隋棠友人提議可將地墊型號、報價提供他們參考,但對方卻以工作忙碌為由推託,至今無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隋棠老公#惡鄰居#噪音#隋棠夫婦#隋棠挨告#放任子女#Tony謝#嗆鄰居#隋棠嗆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1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