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燈藏不住!三上悠亞熱舞「胸前失守」 老司機瘋狂朝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20:50
三上悠亞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女優」。(圖/翻攝自@yua_mikami TikTok)
三上悠亞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女優」。(圖/翻攝自@yua_mikami TikTok)

作為前偶像女團SKE48Team S的成員之一,轉而投身AV屆的三上悠亞如今早已是名符其實的「AV女王」之一,同時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國民女優」;儘管近年來積極發展各項副業,與之前相比的出片率下降不少,但粉絲數依然是不減反增。其日前一段在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上熱舞的影片更是造成瘋傳。

三上悠亞以其美麗性感的形象活躍各大社群平台。(合成圖/翻攝自@yua_mikami IG)

 
作為眼下最熱門的短影音平台,許多名人都會靠短片與粉絲互動或是更新近況,擅長經營各大社群平台的三上悠亞當然也沒有閒著,日前一段火辣穿著、大方解放事業線的熱舞影片也迅速吸引超過數十萬的觀看量;影片中只見三上悠亞伴隨著近日流行的「Beat De Tohi」歌曲起舞,時而俏皮、時而性感的風格變換讓不少粉絲看的目不轉睛。

三上悠亞如今也是韓國女子組合「Honey Popcorn」的隊長。(合成圖/翻攝自@yua_mikami IG)

影片中三上悠亞的穿著也是一貫的「冰淇淋大放送」,獨特的「乳鍊裝」設計讓魔鬼身材一覽無遺;向來以甜美形象聞名的三上悠亞,近年來斜槓跨足多項副業,但基本都離不開娛樂圈;在成人界幾乎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她也在近幾年重拾偶像身分、如今則是韓國女子組合「Honey Popcorn」的隊長,擄獲大批海內外粉絲。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AV女優#日本#三上悠亞#國民女優#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6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