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渡邊直美」母胎單身!求月老賜姻緣 挑菜驚見科技業CEO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20:13
劉紀範(Amanda)參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圖/開麗娛樂提供)
劉紀範(Amanda)參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圖/開麗娛樂提供)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特地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由於該展覽以科學大數據為基底,結合傳統信仰加持,是一個前所未有、別出新裁的愛情展,在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特地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展,帶來由文創設計師「V & J studio」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只要擲筊得到月老首肯就能獲得,吸引破百民眾搶排。

更多新聞: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母胎單身的劉紀範(Amanda)希望能趕緊脫單。(圖/開麗娛樂提供)

去年參演多部戲劇的Amanda,目前正在為新戲準備中,兔年開工第一件事就是來求月老賜姻緣,她表示:「公司今年給我的目標第一是要接更多戲劇,第二是要朝主持努力,第三就是要脫單,今天我就直接把脫單放第一!」

更多新聞: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劉紀範(Amanda)笑稱可能是自己交男友的標準過高,被月老擱件。(圖/開麗娛樂提供)

目前仍是母胎單身的Amanda,笑稱身邊朋友連生日願望第一個都讓給她,就是希望她能趕緊脫單,Amanda也曾多次到大稻埕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跟月老分享自己的理想型:「180公分以上、187公分最佳、幽默、會打扮,有共同價值觀。」懷疑因為標準過高,被月老擱件。難得有機會參與迎神,讓她興奮直呼:「剛剛捧著月老的時候,我一直在祂耳邊碎碎唸,把我所有的愛情願望都告訴祂,希望可以插件,請祂盡快處理一下!」
 
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圖/開麗娛樂提供)

Amanda也順利擲筊拿到由文創藝術家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開心的她立刻到「脫單」區挑菜,沒想到一眼就看到有人直接把自己的名片貼在上面,還是一位科技業CEO!另外一位Bartender寫下的脫單祈願「愛笑、幽默、活潑,可以一起喝酒」,讓Amanda一看驚呼:「寫的就是我!」面對上百張的脫單,Amanda挑得樂不可支,她也特地親自寫下自己的脫單祈願。
「愛情有(無)進展」將持續展出到3月底,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也會再度攜手「V & J studio」毛線紅線手環駐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紀範#Amanda#台版渡邊直美#愛情有(無)進展#愛情展#脫單#霞海城隍廟#大稻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