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科學!52歲「玉女歌手」素顏私密照曝光 網一看無法相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15
蘇慧倫大方分享好氣色秘訣。(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大方分享好氣色秘訣。(圖/相信音樂提供)

52歲「玉女歌手」蘇慧倫蟬連兩年麗芙緹的代言人,在廣告中,蘇慧倫坐在搭建好的青春列車前行,她說:「拍廣告搭景的月台與火車很美很真實,坐在火車上時一直有種要搭火車去旅行的錯覺。」喜歡旅行的蘇慧倫,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旅行,私下近素顏的吃冰照也曝光,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完全沒變老,根本就是美少女,完全無法相信凍齡狀態。

更多新聞:陳勢安脫了!濕身露兩點粗肌被看光 揭露單戀私密事

 

蘇慧倫素顏吃冰照引起驚呼。(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在日本看著兒子首次嘗試滑snowboard,第二天就勇敢地被帶去坐纜車,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滑雪,「反正上了~就得想辦法下去,當初我也是在還來不及考慮心臟強度的無知狀態下就被帶上纜車了。」

更多新聞:太狂了!碧昂絲刷新葛萊美獎歷史記錄 因塞車錯過領獎

 
蘇慧倫過年去日本滑雪。(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蘇慧倫這次都是在初學者雪道滑雪,發現自己似乎是滑的最好的那一個,覺得心情上勝之不武,反而想念起中高級的雪道,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滑雪,並把技術練得更好。這次旅行,蘇慧倫也遇到了許多美麗風景,像是在新幹線的自由席上,一位日本男性,看到她沒有和兒子坐在一起,就主動站起來要和我換座位。

蘇慧倫也碰巧在路上遇到拉麵名店,運氣很好不用排隊;在鎌倉的小巷買了長相可愛的草莓大福,結果口味驚為天人,她說:「以前出門旅行都會先做功課,去找當地一些有名的餐廳或特別的食物,當作旅途中的一個目標,現在越來越不這麼做了,尤其身邊帶著小孩的時候,類似這樣與食物的巧遇,心情上得到的驚喜與舒適,是和花時間尋找排隊而達成計劃不同的。」雖然也有踩雷的時候,但隨遇而吃,能吃就是福,反而感受到不同的旅行意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慧倫#麗芙緹#素顏#滑雪#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1623

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