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29
許瑋甯(左起)、賀軍翔、林依晨一同合作《不夠善良的我們》。(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左起)、賀軍翔、林依晨一同合作《不夠善良的我們》。(圖/公視提供)

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及柯震東主演的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編導,預計將於年底上檔。據聞,該劇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8小時劇本,還曾一度找不到導演,包括《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也接過徐譽庭的邀約電話,但她卻哀嚎:「姐啊!我真的不敢導妳的劇本,太難了啦!」最後在公共電視的遊說下,本想回歸劇本創作的徐譽庭,才決定親自上陣擔任導演。

更多新聞: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許瑋甯將以叛逆性格詮釋「不討長輩喜歡」的愛情犧牲者。(圖/公視提供)

男主角賀軍翔(小美)首次與導演會面時,就遭遇了2小時的恐嚇:「這不是偶像劇、你在裡面不會是帥哥、被我磨戲會很辛苦…」會面結束後,徐譽庭私下跟製作人表示:「我覺得小美應該會拒絕。」沒想到第2天製作人就接到賀軍翔同意演出的電話,讓徐譽庭非常意外且感動,經過1個月的讀本、表演課後,徐譽庭很有信心的表示:「觀眾會看到嶄新的賀軍翔。」
 
男配角柯震東在劇中飾演科技工程師,在現今頗流行的共享辦公室裡,與許瑋甯成為「陪吃飯友」,一路從餐酒館吃到釣蝦場,幾乎場場戲都要吃。他將與林依晨、許瑋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製作人詹子誼表示,當時邀請柯震東演出男配角時,非常很擔心他會回絕,但他卻一點也不在意的回覆:「有什麼關係?只要角色好就是好角色。」

 
更多新聞:楊銘威驚爆旅遊遇詐騙!「護照險被騙走」 哀吐原因:我帥又老實
 
柯震東在《不夠善良的我們》飾演科技工程師,與許瑋甯成為「陪吃飯友」。(圖/黃城碩攝)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公共電視製播、台灣大哥大MyVideo共同出資製作,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編導。全劇由林依晨和許瑋甯一次意外的「撞衫」事件展開,同月同日生的兩人不只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還經常買同一款服飾,因此「造型」在戲裡相當重要,將由台灣設計師品牌UUIN為情節量身打造7款服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不夠善良的我們#徐譽庭#俗女養成記#嚴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4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