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大復合Angelababy?網揪出黃曉明還戴著婚戒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19
黃曉明與Angelababy疑似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疑似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於2015年結婚,但這對公主與王子7年後卻分道揚鑣,在2022年1月官宣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黃曉明更傳出與網紅葉珂爆出新戀情。近日,黃曉明回鄉拜年,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無名指上竟戴著婚戒,更增加了復合傳聞的真實性,引發微博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蔡淑臻自曝約會小鮮肉!奔5超逆齡 「4保養關鍵」秒減10歲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在微博上公開新年與家人的合照,孝順的他雖然工作忙碌每次年節一定會留時間回去探望家人。黃曉明穿著的紅色衣服看起來非常喜氣,不過有網友卻在一張他擁抱姥姥的照片中發現,黃曉明右手的無名指上竟然戴著和Angelababy結婚時極為相似的鑽戒,顯得格外顯眼。
 
黃曉明被網友發現手上戴著戒指。(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回顧2015年,黃曉明和Angelababy砸了約10億台幣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現場布置宛如城堡般華麗,盛況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黃曉明也曾許下浪漫誓言「我的Baby,到80歲妳還是我的公主」。2017年在香港生下兩人愛情的結晶「小海綿」,不過接著開始有許多傳聞顯示兩人婚姻疑似出現裂痕,且不再像以前一樣甜蜜秀恩愛,2022年1月28日,黃曉明、Angelababy分別在微博上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正式官宣兩年7年的婚姻已走到盡頭。
 
 
更多新聞:制霸樂壇! 碧昂絲打破紀錄獲獎史上最多

黃曉明離婚後被爆出熱戀葉珂。(圖/翻攝自微博)

但是恢單後不久,黃曉明就被爆出與Angelababy長相神似的小紅書知名網紅葉珂熱戀,女方身價高達上億元,財力與黃曉明可說是不相上閜下,被大陸媒體報導兩人甚至還發展到同居的階段。離婚後兩人共同扶養兒子「小海綿」,甚至還曾被拍到留宿在女方家中,關係依舊相當緊密,因此不少人懷疑兩人是否已經「世紀大復合」。不過也有網友推斷黃曉明的再婚對象也可能是葉珂,只是還不願意公開,真相到底為何,也只能待當事人出面說明才能確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葉珂#離婚#複合#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