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小優變了! 短時間激瘦「上半身開2洞」放送S級身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4:21
小優短時間激瘦。(圖/翻攝自小優臉書、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
小優短時間激瘦。(圖/翻攝自小優臉書、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

藝人小優因參與網路節目《女神玩起來》被廠商相中,接下7位數瘦身產品代言,她笑喊自己真的是鴻兔大展,期許自己今年賺錢賺到「兔」。小優日前參與醫美集團量身打造的瘦身計畫,短時間激瘦7公斤,她樂得直喊:「冬天也想讓我的小蠻腰見客,愛美不怕流鼻水!」

更多新聞: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小優瘦身有成。(圖/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

小優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身為女明星她坦言入行以來最大煩惱就是每天都要想如何控制體態,但偏偏自己又是個吃貨,且經常需要拍攝美食相關的主題,直呼根本是逼死自己,這次收到代言邀約一解她的長期困擾,「想要這樣一直給他瘦下去,也希望因為這次代言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小優。」

小優年假特別控制飲食。(圖/陽光璨亮醫美集團提供)

過年狂放10天連假,小優秀出長腿近照提醒自己要收心減肥,照片中的她穿上合身短裙,露出纖細大腿與S級小蠻腰,凹凸有緻,沒有因為連假而放縱。她透露,在過年期間使用瘦身產品,維持纖瘦身材,也推薦大家每天多喝水、喝湯增加飽足感,養成不易胖體質。
 
 
談到這個農曆新年如何度過?小優說:「今年跟家人多很多時間出去走走,去桃園大溪老街逛逛,還有去農場看動物,雖然遇到塞車地獄,可是也跟家人留下深刻的回憶,拍下很多美照,還帶媽媽去九份玩,那天9度還是很熱鬧,因為現在自己住外面,都很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時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優#瘦身#大學生了沒#女神玩起來#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0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