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不爽「一鏡到底」被剪開 坦言最愛的角色另有其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1:13
王子在電影《山中森林》曾挑戰一鏡到底卻被剪開了。(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在電影《山中森林》曾挑戰一鏡到底卻被剪開了。(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由李康生、李千娜、王子(邱勝翊)、郭雪芙等人主演的《山中森林》,目前票房已破1200萬,日前釋出導演姜寧和男主角王子的幕後對話,雖然導演讚王子演技很好,尤其跟李康生下跪的片段讓觀眾們動容,但王子卻對這場戲很有意見,直言當初是一鏡到底,最後螢幕呈現卻被剪開,導演急解釋「片長太長,需要把一顆鏡頭剪開才能縮短這場戲的長度」,承諾會把那顆長鏡頭給王子獨家擁有,等王子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王子透露除了自己之外,在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是謝承均演的「沙鷗」。(圖/禾力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賀歲片負評連發!導演曝網軍惡意中傷 硬起來提告:法院看你爛臉
 

王子也提到自己在所有角色中,除了自己演的「成澔」外,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由謝承均飾演的「沙鷗」,王子說到自己因為是李康生的小弟,很少跟謝承均對到戲,相對也對「沙鷗」這個角色有刻板的壞人印象,直到看完首映後才發現「沙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悲劇英雄,所有的苦都自己吞,還要被誤會是壞人,最後的大反轉也讓他對「沙鷗」一角感到難過。
 

王子在《山中森林》和郭雪芙飾演情侶,還有如偶像劇般的夢幻婚禮橋段。(圖/禾力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李千娜宣布不再演大尺度床戲! 因這原因放話「再生一個」
 

而導演姜寧最後還特別模仿影帝李康生,拜託王子要多宣傳電影,因為王子的一篇貼文流量是他的十倍以上,因此還特別送了一個射飛鏢的玩具給王子,希望王子能夠多多為電影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山中森林#李康生#謝承均#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202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