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罕見談「他」表情幸福! 深V放送超猛頭燈爆喜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20:11
陳美鳳擔任珠寶代言人。(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陳美鳳擔任珠寶代言人。(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零負評的形象,又充滿正能量,走到哪都深受歡迎,總是廠商的口袋名單的她,近日受邀擔任知名珠寶品牌代言人,她日前身穿深V禮服受訪,超性感。陳美鳳在過年期間,除了發給身邊所有人紅包外,還特別加碼準備了飾品當伴手禮,她霸氣地說:「不用抽,人人都有!」讓現場工作人員既是感激又是驚喜,紛紛表示:「這個心意太過份。」

更多新聞: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陳美鳳擔任代言人。(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情人節即將到來,陳美鳳被問到是否有找到完美的男士照顧?陳美鳳表示,現在除了工作外,也想做會讓自己開心喜歡的事,至於另一半就看緣分,由於自己是藝人身份,工作忙碌、社交也多,因此未來想照顧她的人,「財力」絕對不是必須條件,反而是能相互體諒彼此的作息生活,同時尊重她的職業最為重要。

陳美鳳透露會收哥哥的紅包。(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談到這個農曆年節的行程,除了與好姊妹藍心湄出國旅遊,陳美鳳也會到哥哥姊姊家打牌怡情。陳美鳳姐自謙牌技是「肉腳」,是牌桌上負責擔任灑錢的人,「我是真的超貼心!因為我也贏不了,我的牌技真的還好而已,所以我就很貼心的,就恭喜大家發財!」而她也俏皮爆料,打牌一定要找對對手,絕對不要跟寶媽打,「我知道藝人當中,有一個人牌打得相當好,就是寶媽,寶媽很會打麻將,她甚至是可以當老師教了。」
 
 
陳美鳳透露,現在還會收到在銀行退休的哥哥的紅包,「從小跟著哥哥一起長大,到現在去哥哥家裡過年,他都會給我紅包,我的助裡去的話,也會有紅包。」不管幾歲,她都是哥哥心目中永遠最疼愛的妹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情人節#紅包#打牌#寶媽#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