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發文就存錢!粉絲10天險淪乞丐 他霸氣喊:私訊我送你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9:01
封為「行走費洛蒙」的男神李洙赫。(圖/翻攝自李洙赫IG)
封為「行走費洛蒙」的男神李洙赫。(圖/翻攝自李洙赫IG)

近期南韓粉絲圈之間流行一股「自己喜歡的明星在社交媒體上上傳貼文時就存款」的「偶像存錢術」風潮,其中有一位粉絲就打算拿李洙赫為標準,將存下來的錢拿來買耳機,不料短短10多天就「瀕臨破產」,消息傳到偶像李洙赫本人耳裡,他不僅直接送粉絲耳機當禮物,還溫暖叮嚀要將該存款用在好的地方,再度圈粉無數。

李洙赫在《霹靂油俠》飾演目中無人的富二代。(圖/海樂提供)

 
被封為「行走費洛蒙」的男神李洙赫其實是國際超模出身,近年轉戰演員,高顏值配上沉穩低音,魅力指數破表。而所謂「偶像存錢術」就是自己喜歡的明星在社交媒體上上傳貼文時就存款的文化,例如在李洙赫每次IG上傳貼文時存3萬韓元(約新台幣780元),限時動態則存1萬韓元(約新台幣260元)。

李洙赫得知有粉絲想以「偶像存錢術」買AirPods Max。(圖/翻攝自李洙赫IG)

但粉絲「Dieter」因最近李洙赫「暴走式」的頻繁更新,可愛地訴苦說「好像要變成乞丐了,原以爲至少要存3個月才能買到AirPods Max 照這個氣勢,下個月就能買到!」引得留言區一片笑聲。與此同時,還上傳了成立10多天的存摺,已經有45萬5310韓元(約新台幣1萬1840元),估計再過不了幾天就能購買原價近新台幣2萬元耳機。

李洙赫自掏腰包買AirPods Max送粉絲,希望粉絲將存款用在好的地方。(圖/翻攝自李洙赫IG)

 
怎料李洙赫從工作人員那得知消息後,直接點名粉絲「請跟我說你預計哪天買AirPods Max。」而且在幾天後又上傳了一張訂購商品且配送中的資訊截圖,4日再次發文曝光真相「請傳訊息到@kingmxker這個帳號,認證發文的ID是你本人的後收下這份禮物吧!存的錢請用在好的地方!謝謝你!2023年加油!我也會更努力的。」

更多新聞:哈利自爆17歲野戰破處 40歲挖土機大媽認了:只有5分鐘

Dieter得知李洙赫竟然自掏腰包送AirPods Max後,笑說「早知道我就說在存錢買房了」,這則溫暖故事也在南韓各大社群平台瘋傳,許多網友都說「10天就存到45萬真的好神奇,李洙赫真的很常發貼文吧」、「這種偶像真的好甜喔」、「怎麼可以這樣又帥又暖」、「這個粉絲沒愛錯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娛樂#南韓#買房#偶像#粉絲#演員#李洙赫#AirPods#耳機#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4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