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3C成癮「變了個人」 黃小柔下禁令嘆:他們討厭我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7:58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藝人黃小柔2014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後,短短3年就生了3個孩子,至此之後,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她的育兒日常。4日,她就透露,今年過年期間,平時很少使用3C設備的孩子們突然「一用成主顧」,不僅作息大亂,母子之間的溝通也出現問題。為此,她制定了計畫,決心要幫他們戒3C,卻因此被兒女討厭,讓她一度相當沮喪。

黃小柔和老公。(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昨日在臉書發文,談到今年春節因為沒有限制孩子們使用3C的時間,讓他們一用成癮,整天茶不思飯不想,全心投入在手機和電視的世界中,「他們突然變得很不一樣,過度成熟、容易對立,看得我好難過。」為了矯正孩子們的作息,黃小柔下定決心要陪著他們一起戒3C,卻遭到孩子們埋怨,「他們討厭我、不喜歡我,甚至好像吵架。」

更多新聞:劉雨柔自揭「沒辦法坦承的關係」 悲吐心聲:你保護的人不是我

黃小柔坦言,過程中,她一度也快放棄,但為了找回孩子們天真活潑的模樣,她和老公想了各式活動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並進行親子溝通,最後他們選擇了畫畫,「我忍、忍、忍,堅持到底,終於戒掉了啦!」這週末,一家人也聚在一起,她和老公也陪著孩子們做一些他們想做的事,「終於,他們的眼神不再銳利,我也放下心中大石,這個週末很美好。」

 
孩子們不再用3C,選擇畫畫。(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更多新聞: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最後,黃小柔也表示,陪孩子戒3C的過程「從生氣到哭泣,從沮喪到厭世」,但看著他們找到其他樂趣,不再沉迷3C,也讓她覺得辛苦值得了,「小孩就應該有小孩的樣子」、「孩子你們超棒的,我們都辛苦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小柔#3C#親子#教育#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