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不科學!「天使林襄」紅到日本 球迷暴動:快點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6:12
圖/翻攝自林襄IG
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每在社群平台曬出新照片,總會掀起粉絲們暴動,其「E級」火辣曲線,更是成為「流量密碼」。而她近日即將隨隊前往日本,未料日媒竟以「期待已久的天使」為題,特別為她撰文報導,更指出她的童顏和身材實在太不科學,「根本就是異次元等級」。

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林襄IG)

 
樂天桃猿將在本月10日至13日赴日本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樂天女孩」也派出團內人氣成員林襄、十元、雅涵、宋宋、穎樂、熊霓等人一同前往為球隊應援。未料,日媒《Full-Count》還為此特別撰文介紹林襄,指出她的IG有超過145萬人追蹤,但「其中8成是女性」,大讚她的魅力男女通殺。

日媒以「天使」形容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此外,《Full-Count》也盛讚她的天花板顏值和完美身材,不僅以「天使」形容她,更說她的童顏配上前凸後翹好身材,簡直就是「異次元等級」。而林襄在接受《Full-Count》專訪時,也穿著啦啦隊服隨興熱舞,只見她害羞的笑了出來,眼睛隨即瞇成一條線,瞬間電暈不少日本球迷,眾人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傳聞中的林襄啊!」、「真的太可愛了」、「希望能在WBC看見她」、「快把她交易來吧!」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襄#身材#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職棒#正妹#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