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張全賣光!五月天成軍日高雄開唱 最後搶票機會出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3:56
五月天4場高雄世運演唱會門票完售,今下午進行清票重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4場高雄世運演唱會門票完售,今下午進行清票重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29、31日及4月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今(5)日門票開賣,20萬張門票在不到30分鐘全被搶光,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臉書表示,下午2點30分進行清票,沒搶到票的五迷仍有最後搶購機會。

更多新聞:紅包不夠花!五月天高雄售票時間曝 竟強撞另一天團粉絲崩潰

 

五月天有「演唱會之王」封號,今開賣高雄場20萬張門票火速完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主唱阿信昨(5)日在臉書分享售票資訊,更和粉絲相約「高雄見」,讓大批粉絲摩拳擦掌備戰搶票。今早9點半開始,「諾亞方舟」陸續開放親子套票區、玉山卡友區售票,直到11點才全面啟售。

面對門票完售,拓元售票系統臉書表示系統進行對帳整理,預計中午2點30分重新釋票,在11點30分前完成訂購卻發生刷卡失敗的訂單,將轉以ATM虛擬帳號付款,提醒歌迷可至訂單查詢看付款資訊,若未再期限內完成付款,訂單將自動刪除。

 
更多新聞:「五月之約」等3年!五月天宣布香港開唱 場數、地點全公開

五月天4月工作滿檔,結束高雄巡演後,又將飛往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在高雄開唱,五月天4月14、15、16、21、22、23日在香港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6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行程相當忙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世運主場館#香港#好好好想見到你#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