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私下火爆面遭掀!吵架孫生怒摔東西 吳宗憲全知情:脾氣要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2:51
孫生爆林襄私下面。(圖/翻攝自孫生臉書、中天提供)
孫生爆林襄私下面。(圖/翻攝自孫生臉書、中天提供)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林莎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人氣爆棚的職人女神來了!男藝人爽爽錄完一整集」,節目一開始,吳宗憲就點名林襄和林莎是啦啦隊中的職人女神,「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漂亮,啦啦隊裡有很多很感人的,有些人是不會跳舞想加入啦啦隊,大家練習完都離開了,她還在繼續練。」

更多新聞: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代班主持人林襄。(圖/中天提供)

此話一出,林襄深有同感:「我就是這樣,我也是本身沒有舞蹈底子。」沒想到她竟被吳宗憲無情吐槽:「妳是靠外貌!」但話鋒一轉,吳宗憲對林襄盡是誇讚:「有一次我就在現場,那個『髮香熱區』票多貴啊!然後妳最漂亮的就是穿OL那套衣服。」
 
節目在場有塔羅牌占卜師女神,這讓林襄好奇自己在新的一年是否有機會「脫單」?占卜師也當場替她解牌:「妳很懶得去社交,如果想要趕快遇到新對象,妳要把妳霸氣的樣子拿出來,但要懂得感情的流動,剛開始認識人的時候可以主動、熱情一點,但在一起之後可能要稍微收斂一點。」

 
主持人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林襄也趁機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我喜歡直球對決,因為我不喜歡在那邊猜測,覺得很浪費時間。」但吳宗憲認為林襄要先改掉火爆的脾氣:「她是會跟男朋友爆吵的,還會吵到摔東西,她不能接受任何人忤逆她。」林襄一聽很驚訝憲哥怎麼會知道這些事,吳宗憲便笑說:「因為這是前一陣子孫生跟我講的。」讓林襄好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孫生#吳宗憲#林莎#小明星大跟班#小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1169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