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才傳猝死!再驚爆意外 「心梗瀕死感」喘不過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1:20
網日前傳出黃安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網日前傳出黃安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赴大陸發展,常自稱「中國人」發表言論;沒想到,網路日前傳出「黃安猝死」的死訊,雖證實烏龍一場,如今又爆出意外,出現心梗瀕死感!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元宵辦法會 家人痛哭證實

 

黃安去(2022)年12月時因確診,一度高燒至38.9度。網路隨後就爆出黃安過世消息,「黃安發文表示確診高燒38.9,並於台灣時間下午2:00去世。」不過這是烏龍傳言。

黃安日前確診高燒38.9度。(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黃安確診新冠肺炎後,心肺一直有問題,只要是走快點、爬樓梯,就特別容易大喘氣,而這些症狀都是確診前沒有過的,讓他深信這是確診後遺症。

 
更多新聞:曾馨瑩「超兇渾圓」!郭台銘竟露點脫了 23億極樂皇宮曝

沒想到還是出了狀況!黃安昨(4)日打羽毛球劇烈運動1小時,「我突然感覺到喘不過氣,頭昏眼花的那種『瀕死感』又來了,上次發生是在2016年3月我心梗的那次。」

黃安(右三)打羽球,因激烈運動無法喘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是你嘛!繳電費「發票中1000萬」1秒離職 獎落這縣市

黃安心有餘悸說,當下他不斷繞著場地漫步,試圖讓血壓降下來,在足足一分鐘之後,暈眩感、喘氣感才緩解下來,直喊「太恐怖了」,所幸並無大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安#黃安傳猝死#黃安瀕死#確診#新冠肺炎#黃安確診#黃安傳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