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21:11
阿B鍾鎮濤將在本月23日迎來70歲大壽。(圖/翻攝自微博)
阿B鍾鎮濤將在本月23日迎來70歲大壽。(圖/翻攝自微博)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鍾鎮濤今(4)日在個人微博發文,並分享當天慶生會影片。從影片中看到,阿B和老婆范姜素貞一開門,就發現許多演藝圈好友現身會場,並且送上驚喜,大家還一起唱起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頻頻獻上祝福,讓阿B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回過神後才整個開心大笑。

 
 
演藝圈好友幫鍾鎮濤舉辦一個慶生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從影片中看到,這場生日會齊聚了張學友、曾志偉、梁家輝、關之琳、劉嘉玲、杜德偉、譚詠麟等大咖天王、天后,阿B還和張學友、譚詠麟、杜德偉一起在台上唱生日歌,劉嘉玲更高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梁家輝則是獻上一個大擁抱,整場氣氛非常地嗨。
 
 
會場可說是眾星雲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不少粉絲和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留言,先預祝鍾鎮濤70歲生日快樂;不少人也盛讚,阿B狀態依舊維持得這麼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70歲了;也有人直呼阿B個性一定很好,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多演藝圈大咖現身幫慶生,人緣真的非常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鎮濤#譚詠麟#張學友#梁家輝#杜德偉#曾志偉#關之琳#劉嘉玲#范姜素貞#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3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