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折1月坐輪椅復工 許聖梅遭酸「愛搶錢」嘆:人生殘酷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28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個月10日發生右腿骨折意外。(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個月10日發生右腿骨折意外。(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是不少談話性節目常客,不料卻在上個月10日,在收工時不小心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送醫檢查後發現軟骨碎了兩半,因此住院治療,當時她還自嘲骨折後「朋友全跑光了」。事發至今不到1個月,許聖梅已經火速復工,結果卻被酸「這麼愛搶錢,把位子讓出來會死啊!」讓她看清這世上的人情冷暖。
 
許聖梅今(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骨折受傷之後更深刻體會人情冷暖,這也是必經的過程」。她透露自己受傷至今1個月還在修復期,但很多人好奇「為何現在就復工?」她還稱說其實自己也知道大家背後的議論,但自己也就「哈哈哈」大笑三聲,自嘲「人生就是這麼殘酷啊!」

 
 
許聖梅休養不到1個月就火速復工。(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更多新聞: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許聖梅說,她很感謝製作單位和廠商的全力支持,不過骨折的難熬,的確讓自己經常傷心痛哭(我還真是玻璃心),「之所以想偶爾上工,主要是希望慢慢回到工作領域至少讓腦袋不至於當機太久」。
 
 
許聖梅稱說因為這件事讓他更深刻體會到人情冷暖。(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更多新聞: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最後許聖梅感嘆,「至於坐著輪椅也讓我有了不同的體會,視野好低,很没安全感。哈哈哈!還是早點站起來的好」。
 
看到許聖梅的發文,不少好友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鼓勵,並祝福她能早日康復;還有網友們鼓勵她別想太多,現階段就是好好休養,早日恢復健康,「加油!等妳痊癒後能隨意出門走動,再也不用麻煩別人時,會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福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骨折#膝蓋#軟骨#復工#修復期#玻璃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40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