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7:18
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螢幕處女作就是和金城武合演情侶。(圖/翻攝自陳怡真臉書粉專)
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螢幕處女作就是和金城武合演情侶。(圖/翻攝自陳怡真臉書粉專)

49歲的男神金城武,出道至今已經34年,儘管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其魅力依舊不減,平日生活低調,被譽為是最神秘的大明星之一。本土劇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曝「人生第一次」演戲經驗,就是和金城武合作,兩人在劇中還飾演情侶。她被問到當時是否有和對方來電?陳怡真笑稱自己當時每天緊張到不行,根本沒時間想這些,「更何況對方當時已經有女友」,意外脫口女方身分。
 
陳怡真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分享,她的出道「處女作」是林福地導演1991年的《草地狀元》,當時在劇中和金城武飾演情侶。陳怡真說,這部戲是她和金城武的戲劇處女作,兩人當時都年僅18歲而已。陳怡真被問到,當年是否有對金城武動心?

 
 
陳怡真爆料當時金城武其實有女友。(圖/翻攝自陳怡真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對此,陳怡真無奈搖頭表示,當時自己還是新人,光是每天背台詞就已經很緊張,而且當時是媽媽陪伴她拍戲,自己根本沒機會和金城武培養感情。話鋒一轉,陳怡真突爆料,「而且那時候他也有女朋友,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
 
 
外界推測當時金城武女友是女星林葉亭。(合成圖/翻攝自金城武和林葉亭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退出10年啦啦隊!倪暄感性發文道別:說沒遺憾是騙人的

不料陳怡真的這番話,主持人何篤霖聽到之後,直接爆料金城武當時的女友就是林葉亭,而且他出道至今,對外僅唯一承認的女朋友,這在圈內眾所皆知,據傳女方還是金城武的初戀。聽完何篤霖說法,陳怡真立馬表示,「不是我說的喔!」
 
有消息傳出,金城武和林葉亭交往時,因為男方聲勢和知名度日漸水漲船高,讓女方感到自卑,自認工作成就不如對方,這段戀情才因此畫下句點。儘管雙方似乎沒公開承認,但早前金城武就曾透露,剛入行時的確交過女友,因此外界都推測,女方應該就是林葉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城武#陳怡真#情侶#草地狀元#林葉亭#本土劇#何篤霖#林福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11

0.2453